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全國菁英聚新北 朱立倫、獨臂投手飆球技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10-28 00:12:59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新北市政府為建立全國社區棒球交流平台,帶動全民熱愛棒球的風潮,首度於今年辦理「全國社區棒球(乙組)經英邀請賽」,27日上午市長朱立倫親臨三重中山棒球場為「躍動新北 幸福城市-新北市102年全國社區棒球菁英邀請賽」揭開序幕,除了預祝大會圓滿成功外,也歡迎來自全國14縣市的棒球好手們。現場也有許多民意代表、棒球界前輩到場打氣加油,一致表達力挺國球的立場。


   


市長朱立倫表示,「野球」是臺灣最具代表性的全民運動,同時也是最能凝聚國人向心力的運動,一直以來新北市都秉持著開放、鼓勵、支持及永續經營的理念,打造棒球運動發展網路,讓更多的棒球好手、新秀從新北萌芽,使新北市成為發展棒球運動的基地,同時也建立全國社區棒球選手心中第一品牌形象,讓新北市成為友善、活力、幸福且具城市魅力特色的國際新首都。


   

 

來自全國各縣市20支的隊伍,受邀參加全國性的社區棒球賽,感到非常開心與榮幸,也一致肯定市府對推動棒球運動的用心與努力,市長朱立倫與天下嘉農傳人藍光秀、藍文成先生、獨臂好投游治發先生、聯賽冠軍教練黃已修、投手獎得主,及現場24支隊伍一同開球,活動現場充滿歡樂、喜悅的氣氛,猶如一場嘉年華會。


    

 

受邀開球的藍文成先生表示,從小就接觸野球,生命裡更是充滿了許多的情感與回憶,當年與大哥藍光秀共同成立德和隊,就是為了紀念父親藍德和先生,並表達對父親的思念,也希望能號召更多朋友加入,讓國球的光芒能綻放。藍文成先生現在則於平鎮高中擔任總教練,培養基層選手,兄弟倆都很高興看到新北市大力的發展社區棒球運動,讓許多熱愛棒球運動的朋友,都可以相互交流、切磋的機會,一定要按個讚。


    

 

活力隊獨臂投手游治發說,「運動不分你我,只要你想要動就要起身而行!很高興能從82支隊伍中脫穎而出與其他3隊,一起代表新北市角逐全國菁英邀請賽,雖然受限身體上的不方便,但是對於棒球運動的熱情依然不減,也感謝新北市提供這麼優質的環境辦理這麼棒的賽事,我們絕對要『加倍奉還』,要將總冠軍獎盃留在新北市。」


    

 

體育處指出,「新北市102年全國社區棒球菁英邀請賽」,共邀集24支勁旅與會,於新北市高灘地棒球場展開為期1個月的賽事,首場於27日假三重中山、大都會、重新棒球場、蘆洲微風棒球場舉辦,歡迎所有熱愛棒球的朋友們一起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上一篇]102年新北市筊白筍節開幕活動熱鬧.. [下一篇]第3屆新北市職業國標舞世界公開賽..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