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旅遊美食

TOP

謝怡芬任Dears Waffle & Café 1日店長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12-09 21:58:43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Dears Waffle & Café坐落於人文薈萃的東區商圈,以九種天然原料,經低溫發酵製成的自製手工鬆餅受到歡迎。強調正確的飲食觀念,新鮮自製店內的手工鬆餅,每日甜點,醬料奶霜,以對食材、品味的堅持,成為仁愛路上知名的corner coffee shop。日前重新裝潢,於店面入口處設置外帶區,提供健康簡易餐點的外帶服務。也全新推出高營養價值的藜麥沙拉及酪梨三明治等輕食,結合各地新鮮蔬果,精選優質天然食材,如同懂得生活的好鄰居,提供絕佳品味和品質保證的美味餐點。




Dears Waffle & Café即將於129日溫馨開幕,現場邀請到Janet謝怡芬擔任一日店長,並現場製作最愛的香蕉巧克力鬆餅給賓客品嚐。自製的巧克力醬採用法國頂級可可莊園Michel Cluizel所產的66%苦甜巧克力溶製而成,淋在手工鬆餅上並撒上杏仁角,搭配焦糖化的香蕉塔和伊思尼鮮奶油,不過於甜膩的口感和新鮮香蕉成為完美搭配。健康的食材和溫熱酥軟的口感,讓香蕉巧克力鬆餅成為Dears Waffle & Café的超人氣鬆餅口味。



 

Dears Waffle & Café研發手工鬆餅的九種獨家原料:麵粉、酵母、糖、鹽、奶油、蜂蜜、蛋、牛奶和秘密配方。經12小時低溫發酵製成,製作過程未使用任何乳化劑或膨鬆劑等化學添加物,強調食物原味的同時,也兼具安心健康。更不定時推出限量的每日甜點,包含高人氣咖啡戚風蛋糕和磅蛋糕等,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Dears Waffle & Café深刻了解食物可能對身體造成的影響,堅持選用來源清楚、健康講究的食材,分享新鮮、美味的甜點。



 

Dears Waffle & Café更選用來自夏威夷精選的優質咖啡豆。並和具有金杯工程師執照 (SCAA Golden Cup Technician) Eric Lo合作,依完美比例精心調配出Signature Coffee Blend,滿足咖啡愛好者挑剔的味蕾。Eric憑藉著對咖啡烘焙的熱忱及對台灣市場的研究和了解,將三種產自咖啡盛地夏威夷茂宜島的頂級咖啡豆調和,輕柔地帶出巧克力碎片香氣與溫順飽滿的口感。打破一般咖啡的既定印象,打造適合每日飲的 ”Everyday Coffee”,和手工美味鬆餅成為絕妙搭配,更適合沒有喝咖啡習慣的人嘗試。



    

航博瑞樸創辦人Jeffrey特別與大家分享創作理念:「除了旗下以龍蝦料理聞名的The Lobster BarDears Waffle & Café更是以獨家配方的正宗比利時鬆餅受到大家的喜愛,店內餐點都使用天然食材新鮮自製,強調食物原味的同時也能兼具健康。以內斂簡約的風格,透過每樣精選食材來傳達背後的故事與堅持。也將如同巴黎般細緻的咖啡文化帶入當地社區,期許在未來Dears Waffle & Café能不只是一般的用餐場所,而是讓人輕鬆享受美好生活的人文咖啡館。」



 

擔任一日麋鹿店長的謝怡芬Janet更親手製作人氣香蕉巧克力鬆餅與現場賓客分享,開心說到:「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吃輕食類的點心,今天第一次嘗試手工製作Dears Waffle & Café的人氣鬆餅,所使用的食材都是天然、健康的,像是酵母、蜂蜜、牛奶等,酥脆的鬆餅外皮,一口咬下後散發的牛奶香氣,還有法國頂級可可與新鮮香蕉的搭配,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做給我的家人與朋友享用,在冷冷的冬天裡也感受到溫暖的幸福滋味。」

 

Dears Waffle & Café 特色餐點推薦



 

酪梨&蛋吐司 $220

使用新鮮酪梨製成的酪梨&蛋吐司,不拘泥於傳統水波蛋的形式,Dears Waffle & Café 提供蛋客製化的服務,可以自由選擇搭配太陽蛋、炒蛋、甚至是水煮蛋切片。最後淋上些許初榨橄欖油,富含高營養價值的酪梨,搭配優質雞蛋,簡單的好滋味提供整日的豐沛營養。




闊克太太鬆餅三明治 $280

使用Dears Waffle & Café招牌手工鬆餅取代牛奶吐司製成的闊克太太鬆餅三明治,選用頂級的煙燻厚片培根 (Canadian Bacon),有別於一般培根脂肪的油膩,如同火腿般的口感,搭配太陽蛋和生菜,極具分量感的組合,健康又充滿飽足感。



 

藜麥沙拉 $380

美味的藜麥沙拉當中加入藜麥、酪梨、珊瑚草、芝麻葉、櫻桃蘿蔔、聖女番茄等超過10種新鮮蔬果。被稱為 ”super food” 的藜麥,擁有易消化,充滿飽足感的優越營養特性,藜麥沙拉呈現的鮮豔色澤和清爽口感,更成為眾多輕食當中的首選。



 

墨西哥雞肉三明治 $380

使用台灣土雞自有品牌「桂丁雞」,高標準控管品質飼養的優良品種。軟嫩Q彈的雞肉,加上蘿蔓、青椒、墨西哥辣椒和香菜,香菜淡淡的香氣,帶點辣度的口感,是滿足味蕾的絕佳選擇。



 

紅酒燉牛肉 $380

嚴選軟嫩鮮甜的牛肋條,加入紅蘿蔔和珍珠洋蔥燉煮,最後淋在北非小米上。濃郁的紅酒燉牛肉本為Dears Waffle & Café的員工餐,分享在Facebook粉絲團後詢問度大增,進而成為季節限定料理。憑藉者口耳相傳的好口碑,人氣居高不下的紅酒燉牛肉便納入研發多時的新菜單當中。



 

招牌椰子水 $250 /外帶

來自泰國產地直送的新鮮椰子水,富有拉環的巧思,輕輕拉起就能一嚐椰子水的清新,掀蓋後更能品味椰肉的鮮甜,天然製造的容器更省去資源的浪費,印上小鹿Logo後便成為Dears Waffle & Café的招牌椰子水。



 

咖啡戚風蛋糕 $150 /

咖啡戚風蛋糕為Dears Waffle & Café的人氣甜點之一。新鮮伊思尼奶油製成的戚風蛋糕體,香濃的咖啡味,口感明顯的咖啡籽顆粒,去除戚風蛋糕常有的奶油黏膩感,成為健康無負擔的美味甜點。



 

關於Dears Waffle & Café

 

坐落於仁愛路轉角的Dears Waffle & Café,以傳遞正確的飲食觀念作為出發點,店內的食材包含手工鬆餅,每日甜點,醬料奶霜,都採新鮮自製,強調食物的原味,更精選優質天然食材,將健康和美味分享給台灣的消費者。Dears Waffle & Café把細緻的餐飲文化帶入當地社區,成為仁愛路上指標性的corner coffee shop,提供顧客熟悉的每日餐點和飲品,將日常的每一餐,化作生活上的美好。

 

Dears Waffle &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8

電話:(02) 2773-11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7:00am~8:00pm

粉絲團 Dears Waffle & Café



[上一篇]圓山爭艷館園藝景觀展 登場 [下一篇]體驗陽明山山藥季山藥饗宴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