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聯絡我們
首頁 | 影音新聞 | 台北市 | 新北市 | 桃竹苗 | 中彰投 | 雲嘉南 | 高雄市 | 基宜花東 | 金馬澎屏 | 兩岸新聞 | 生活消費 | 娛樂藝文 | 醫療 | 旅遊美食 | 網路科技 | 運動 | 綜合新聞 | 連結 | 留言
>首頁 -> 生活消費

TOP

比利時 R95th 品牌發表秀暨首家概念店開幕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1-03-16 18:35:50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創立於 1998 年,來自比利時 ACA 集團的歐洲個性休閒風格品牌 R95th,今年正式宣告進軍台灣市場!近年來 R95th 迅速地在時尚界異軍突起,憑藉豐富的靈感創意和非主流的設計馳名歐洲,成功將典型的戶外休閒服加以重新詮釋,R95th 運用具有高度辨識的清晰色彩構圖,不斷大玩新鮮的混搭顛覆風格,成為真正了解時尚行家的品牌。

 

           

                                             丁春誠  ( 左 )  與   王心恬  ( 右 )

 

每件 R95th 的產品都擁有明快活潑、遊戲歡樂、質感細緻以及強調手工製作的細節特色,從不同角度切入休閒時尚核心,驚艷呈現其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便是 R95th 獨一無二的品牌特質。

 

           

 

R95th 3 16 將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設立的新櫃點舉行全台首家 R95th 概念店開幕暨品牌發表秀,當天時尚型男  丁春誠、凱渥名模  王心恬、白一翔  與知名造型師  劉大強  現身走秀共同詮釋 R95th 率性瀟灑的個性時尚!此外,丁春誠  將受邀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進行互動遊戲並展開 R95th 變裝活動及拍照合影。

 

           

 

丁春誠  表示,R95th 的細節設計與布料質感,穿著起來很舒適也很有獨特性,悠閒兼具時尚感的自在平衡,R95th 設計與混搭很具個人風格,如同我自己藝術生活調調!

 

            

 

王心恬 表示,R95th 讓女性率性的一面完全魅力四射,尤其看到 R95th 今年春夏設計在很多細節之處有復古的風格,像歐式復古泡袖上刺繡,多層次的多元布料與配件搭配,很適合喜愛低調中又有創新設計的女性!

 

            

 

R95th 靈感來自創新又經典復古的設計風格,系列包含有男女裝,特別強調手工細節的精工處理,在流行市場上區隔出專屬的品牌形象與精神,主攻 20 - 35 歲的男女個性品味族群。

 

           

                                                                  丁春誠

 

2011 年春夏的 R95th 以細膩的創意與布料混搭,加上本季特有的花卉圖案,流露出個性強烈的復古浪漫情懷,在既有典範的學院風格裡,再加入繽紛的印花元素,值得注目的是細節處增添獨有的設計,例如男性基本款 polo 衫或襯衫的衣領及袖口,加上了豐富及微妙的細節設計;而女性單品,則綴以輕柔薄軟的棉紗和花邊,讓細節展現出整體精緻。

 

            

                                                                  王心恬

 

男裝 - 獨具個人魅力的品味

 

2011 R95th 春夏男裝以低調的色彩配搭,表現風靡歐陸的休閒況味與無拘束的戶外自在感,大量使用的圖騰花樣,甚至也大膽運用在短褲上,點綴出春夏的浪漫想像,R95th 的印花圖騰設計巧思還發揮在袖口、袖口反褶處,或是牛仔褲收邊以條紋襯托的設計感。

 

           

                                                                  丁春誠

 

另外,頻繁登場的領巾配戴與格子條紋設計的採用,都是今年型男的不敗造型,其他像是 T- shirt 內搭花襯衫,隨性中又散發雅痞氣息,或 T- shirt 內搭色彩繽紛鮮明的格子衫,掌握屬於男人難得一見的俏皮感,皆為男性時尚注入更多搶眼選擇。此外,不難發現粉紅色是 R95th 今年春夏男裝的愛用色,連帽沿也不放過,與濃濃的 MAN 味之間有著趣味對比。

 

           

                                                                  王心恬

 

女裝 崇尚個性美的自然風情

 

2011 R95th 春夏女裝交織大量式樣豐富多變的印花裝飾、活潑的圖騰點綴、碎花造型,如袖口與領口繡花陪襯,裙擺蕾絲與棉質皺摺的設計,皆恰如其分展現不同樣貌的女性特質。

 

           

                                                                  丁春誠

 

而突出身體曲線的剪裁設計、不失女性柔美風情的棉織裙、不規則的格子染布,在在洋溢著融合復古靈魂的穿衣哲學,並帶有都會女性味道的俐落美感。除此之外,強調腰間魅力的腰帶、絲巾、流蘇,顯然成為今年女裝不可或缺的重點配件,倍添女性化的率性風格與個性美。

 

            

                                            王心恬  ( 左 )  與   丁春誠  ( 右 )

 

           

                      左起   丁春誠  與  香港商匯萊有限公司  總經理   張世昇

 

           

                                                                  丁春誠

 

           

                                            NM11S - C8302 - Z0015 -  $ 4980

 

           

                                           NL11S - C0856 - WHMQ -  $ 8580

 

           

                                            NM11S - C4720 - SWD -  $ 4680

 

            

                                            NL11S - C0513 - LGML -  $ 3280

 

           

                                           NM11S - C5020 - MQ -  $ 2780

 

            

                                            NL11S - C0305 - NA -  $ 4880

 

 

[上一篇]蘇格登之夜 中獎者獲邀欣賞Varek.. [下一篇]卡通人物鞋款大搜查 盡在 Crocs ..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