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兩岸新聞

TOP

中國"美麗俏佳人"主持人王婧遠赴韓國試裝 只為好友陳孝志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11-24 11:50:05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內地大型時尚生活節目《美麗俏佳人》當家主持人王婧,受邀體驗千頌伊奢華浪漫婚紗之旅,拍攝婚紗大片。現場整個造型及拍攝團隊,都是延用全智賢的御用團隊。這次的韓國時尚之旅,王婧早已提前規劃準備,拍攝前1個月開始跟造型師溝通,並針對王婧的獨有氣質,造型團隊專門設計了具有特殊風格的黑色薄紗,最終打造出黑色低調禮服的前衛造型。



 

當天拍攝的穿搭的禮服當中,除了有韓國巨星金喜愛曾踏上星光紅毯同款禮服外,還有專供許多特製為好萊塢明星的專屬禮服,很多都是從未曝光過的高級訂制款。負責此次婚紗形象攝影規劃的好友陳孝志表示:王婧因為是時尚節目的主持人,本身有著鮮明的流行觸角和品味,還有那保持著"真善美"迷人眼神,她也研究許多過不同風格的韓式婚紗,當然比普通大眾更能深入瞭解禮服及品牌。

 

在溝通的過程中,更是專業十足,對於自己的造型表現有著獨到的理解和要求。王婧對於本次浪漫婚紗之旅也感受也十分激賞,像這種每天只服務一位顧客的品牌,過程中都是驚喜與享受。為了本次的拍攝,王婧不辭辛苦前後兩次訪韓。除了溝通,對接和各種協調,也需要不斷的見面開會討論。為了拍攝出好的片子,王婧也是親自與跟攝影師分享自己的不同心路歷程,盡力使每一張大片都是能傳遞出一個故事。拍攝當天,主辦方還為王婧特別訂制了寫著專屬名字的奢華手工新娘鞋,讓王婧十分驚喜。




[上一篇]王巧攜全新EP《美得冒泡》 探班爽.. [下一篇]兩岸少兒展歌喉 音樂交流歡唱南臺..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