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兩岸新聞

TOP

MICHAEL KORS 2014春季系列上海發表活動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10 16:44:26 | 作者:上海 / 郭博傑 | 來源: |

201419日,美國知名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于上海靜安區敬華畫廊舉辦2014春季系列媒體預覽暨雞尾酒會。現場彙集媒體與時尚人士,共同慶祝Michael Kors 2014全新春季新品系列的發佈,包括Michael KorsMICHAEL Michael Kors全線服飾,以及全新腕表及眼鏡系列。



 

對於2014春季系列的設計理念,設計師Michael Kors 表示“夏日的浪漫風情... 柔和的態度... 浪漫與運動元素並存... 銳利的剪裁碰撞柔和的線條與材質... 展現雙腿的線條... 性感剪裁的裙裝,高衩的裙擺和極具美感的襯衫裙款...  寬鬆的長褲與性感的短褲... 配合女性化的襯衫及慵懶舒適的毛衣... 合身剪裁的皺邊晚禮服... 另有富現代感的復古高腰海灘裝束... 高級的牛仔布、喀什米爾羊毛及蕾絲...拉菲亞手工刺繡... 精緻的花卉釘珠片... 圓點釘珠... 粗跟高跟鞋表現都會靈活風格... 柔軟但具結構性的手拿包及手挽袋”



 

本季設計,秉承Michael Kors的一貫的設計理念Jet Set 風格,選擇適應快節奏現代生活的時尚著裝,無論您要搭乘的是私人飛機還是穿梭都市的公共汽車,都應隨時做好準備,閃耀登場。


有關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為世界知名和高級成衣及飾品得獎設計師。他的同名公司Michael Kors成立於1981旗下擁有KORS Michael KorsMICHAEL Michael Kors系列包括飾品、鞋類、手錶、珠寶、男女成衣和香氛。Michael Kors精品店在全世界由授權合夥人直接或間接經營,包含紐約、比佛利山莊、芝加哥、倫敦、米蘭、巴黎、慕尼黑、伊斯坦堡、杜拜、首爾、東京和香港。









[上一篇]HEBE 登”陸” 賣衛生棉 癱瘓南京.. [下一篇]Michael Kors 中國首家旗艦店 9日..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