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兩岸新聞

TOP

「兒童流行樂教父」陳爽飛赴泰國找尋創作靈感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09-10 18:13:41 | 作者:北京 / 郭博傑 | 來源: |

 

作為中國內地最具影響力的「兒童流行樂教父」陳爽平常的工作真可謂無比忙碌,不僅要為中國眾多童星們創作打造原唱單曲與唱片專輯,還要忙碌受邀各類有關少兒的電視通告,暑期剛開辦完好評如潮的「爽樂坊星光藝員精英特訓班」,其創作打造全片音樂的大型動畫片《老鷹抓小雞之魔王世界大冒險》又在央視開始熱播… 如此諸多的成績,都讓「兒童流行樂教父」陳爽老師得到了更多的關注與盛讚。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陳爽老師也特地為自己放了一回假。近日,陳爽老師便攜手「爽樂坊唱片」總製片人楊揚老師一道飛赴了美麗的泰國清邁,開始了為期一周的愉快假期。 

 

          

 

清邁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市,有著濃郁的泰文化。電影《泰囧》也是在清邁拍攝的。這次陳爽老師希望跟隨電影《泰囧》的腳步,好好遊覽一下美麗的清邁。在感受泰國文化風情的同時,陳爽老師也期望此次泰國之旅能夠為自己尋覓到更多的音樂創作靈感。 

 

           

 

同時,「兒童流行音樂教父」陳爽老師還表示:希望自己將來在兒童音樂創作上也可以融入世界各地很多優秀的音樂曲風。因為,音樂永遠是無國界的!

 

           

 

據悉:一首結合了泰國音樂曲風的全新兒童流行歌曲《水晶晶》即將由陳爽老師創作完成並打造推出,我們大家一起期待這首新歌的問世吧!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7歲小蘿莉王巧央視節目走紅 歌迷..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