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第28屆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愛。無極限」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6-08-02 00:25:08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歷史悠久的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今年邁入第28屆,秉持推廣健康運動與公益並行的三商行,今年持續與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以及惠明盲校合作,熱情邀約視障大小朋友們在924日一起於大佳河濱公園共襄盛舉,希望藉此號召更多跑友加入視障陪跑員培訓,幫助視障朋友也能盡情享受在賽道上奔跑的樂趣。今年賽事分成4K9K22K三組,只要報名第28屆三商公益路跑、就幫每位跑者捐出28元,除了公益捐款之外、更鼓勵大眾用自身的力量幫助他人-讓「愛。無極限」。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報名請洽pb+報名加:https://goo.gl/ZnvHAX



左起鮑英銘、推廣大使 曲家瑞、張家欣 幸歆楠 組長-黃惠青、三商行美廉社 蔡達倫協理

 

三商行今年邀請到知名麻辣教師、也是年輕人的心靈導師-曲家瑞擔任推廣大使,對任何挑戰充滿好奇與勇氣的曲老師,總是充滿正面能量的形象與三商公益路跑理念不謀而合。「剛開始跑步其實是因為在哥倫比亞大學讀書的時候想要追一個男生,因為他很喜歡跑步、所以我就隨便進了一間運動運品店去買了全套裝備,每天就站在中央公園就是要等他來假裝巧遇跑步。」沒想到曲家瑞愈跑愈有心得,直至出社會後也保持路跑習慣,藉由路跑抒發工作上累積的壓力,無論快樂、或不快樂的時候都可以跑步。



三商公益路跑推廣大使曲家瑞邀請粉絲體驗盲跑,希望透過活動激發同理心學習互相體諒


對於本次收到擔任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推廣大使的邀請時,曲家瑞說:「我之前從來都沒有接觸過視障朋友這一塊,所以從來沒有想到過他們所有的不便,我覺得這是非常具有教育意義跟同理心的一個活動。」曲家瑞一知道視障朋友有這樣的需求時,便私下親自參與陪跑員培訓。曲家瑞更進一步邀請粉絲體驗盲跑,希望粉絲透過實際感受視障跑者的困難度,進而激起同理心,才能讓大眾懂得體諒、關懷視障朋友在生活上的不便,隨時隨地的伸出援手。曲家瑞說:「希望大家懂得善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他人,跑步是一件很健康、快樂的活動,跑步讓我得到很多啟發,我也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幫助、讓視障朋友們一起享受路跑的快樂。」



三商公益路跑推廣大使曲家瑞帶著惠明盲校學童幸歆楠與粉絲體驗盲跑

 

30日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推廣大使曲家瑞,邀請惠明盲校學童與粉絲朋友,在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陪跑員的專業帶領下一起體驗盲跑。「視障朋友們的跑步熱忱跟我們是一樣的,但是跑步對他們而言卻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他們將自己完全交付給陪跑繩另一端的陪跑員,完全的信任去一起享受跑步的過程。」體驗會一開始便由曲家瑞與專業陪跑員一同示範陪跑繩使用方式、與叮嚀粉絲體驗盲跑時的注意事項。

 

邀請粉絲上台時,便有男粉絲熱情表示「非常喜歡曲老師」,今年剛滿51歲的曲家瑞反問男粉絲年齡後便直接表示:「年齡不是問題、差25歲也沒關係。」,逗得男粉絲害羞不已。現場緊接著由曲家瑞一一親自為粉絲矇眼,並領跑出發至大安森林公園體驗盲跑。在超過35度的豔陽下,曲家瑞帶著惠明盲校學童與粉絲於大安森林公園體驗盲跑,現場歡笑聲不間斷。曲家瑞更一時興起多跑了好幾圈,跑回原點時,惠明盲校學童開心笑著說:「還想再繼續跑!」。更有粉絲在體驗之後決定加入陪跑員行列,希望向曲老師看齊、善用自身的力量幫助更多人。

 

今年三商公益路跑路線規劃於大佳河濱公園內,有別於去年的AB兩地,讓跑者更方便於寄物、取物、與跑友相聚。為了體貼三商跑友的健康安全,各個配速區間不僅配有AED Runner,以及專業配速員幫跑者打氣加油、調節呼吸速度等,其中還邀請到了知名跑者「莊班長」莊育達、「神妞」陳小妞來為跑者配速,讓路跑區間也有遇到名人的小驚喜。現場還有草地音樂會、DIY著色明信片、草地飛球、棒球九宮格等豐富活動,讓跑者賽後可以繼續享受大佳河濱公園的愜意與悠閒。其中DIY著色明信片更邀請到多位名人著手設計限量款式,提供跑者現場免費索取寄送,款式將陸續於「三商企業盃公益路跑賽」臉書粉絲專頁公佈,盼今年將呈現給所有跑者更不一樣的三商公益路跑賽。



[上一篇]UNDER ARMOUR 籃球後衛營 首次公.. [下一篇]adidas全新戰靴D Rose 7 ~ 8/15..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