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2016 國際名校籃球邀請賽 7月13日激烈開打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6-06-17 23:10:57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臺灣師範大學七月十三日至十七日將在該校體育館舉辦「2016 國際名校籃球邀請賽」,這次不僅邀請加拿大、日本、韓國等大學的菁英球隊來台角逐冠軍,還增加女子組項目,為女籃再創國際舞台。臺師大男籃兩年多前與義守大學發生衝突事件後,兩校遭禁賽一年,並降至公開二級,球員士氣低迷。校方積極為球隊爭取參加各式各樣的比賽,去年更首度舉辦「亞洲名校籃球邀請賽」,與義守在邀請賽上以球會友,盡釋前嫌。



【2015 名校籃球邀請賽】賽事最佳五人


臺師大男籃在去年的邀請賽中,擊敗義守大學,也與夙有「日本LBJ」之稱的馬場雄大,其率領的筑波大學對戰總冠軍賽,雙方互不相讓,臺師大終場僅以一分之差擊敗筑波大學,將冠軍留在台灣。如今,臺師大將於七月十三日至十七日舉辦第二屆邀請賽,特別的是,本屆將邀請加拿大的體育強校「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遠征臺灣參賽,另增設女子組,形成男子六隊、女子五隊,各自角逐冠軍的盛大比賽。



【2015 名校籃球邀請賽】師大楊興治


男子組分別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北京清華大學、韓國中央大學、日本名古屋學院大學、臺灣大學聯盟、臺灣師範大學,女子組則是北京師範大學、韓國大學明星隊、日本筑波大學、臺灣大學聯盟和臺灣師範大學,每隊在各國的大學聯賽中均榜上有名,勢必為邀請賽帶來激烈賽勢。男子組中,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在去年加拿大聯賽創下廿八勝、八敗的紀錄;韓國中央大學男籃去年大學籃球聯賽獲第四名;臺師大今年四月勇奪UBA公開二級冠軍,新學年將重返一級。



【2015 名校籃球邀請賽】師大楊興治 防守 筑波馬場雄大


女子組中,臺師大女籃為UBA公開一級亞軍;北京師範大學女籃在六月十四日剛拿下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CUBA)總冠軍;日本筑波大學為全日本大學聯賽總冠軍;而韓國大學明星隊來自六所大學菁英球員組合而成,為 2017 世大運女子籃球儲備隊。



【2015 名校籃球邀請賽】MVP-師大楊興治




[上一篇]MERRELL透氣、快乾機能鞋衣 年中.. [下一篇]MERRELL 35週年 168陪老爸運動一夏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