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2016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移師高雄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6-06-05 23:22:12 | 作者:高雄市 / 郭博傑 | 來源: |

2016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南區徵選會5日在高雄市三民家商戶外籃球場舉行,這也是想入選訓練營的最後機會,有參加者遠從台北南下,就為了爭取讓NBA偶像林書豪親自指導籃球的機會,最終將有60位國高中生參加61112日於高雄義守大學體育館舉辦的「2016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此外,林書豪當然沒忘記北部的球迷朋友,因此今年特定把球迷會獨立出來,將於615日晚間7:30於台大體育館1樓舉行。



來自加州  李怡萱

 

為了把握入選「2016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最後機會,包含三民、新榮、來義、海星、普門等眾多籃球名校的校隊也都來參加南區徵選會,去年入選訓練營、同時被林書豪欽點為最佳運動精神獎的籃球美少女劉昕妤,今年也再度來參加徵選,他回憶去年:「參加訓練營很棒,雖然其他學員都是男生,打比賽的時候比較吃虧,但是林書豪教得很多個人技巧跟訓練方式都很受用,而且還拿到他的簽名球很開心!」所以他今年廣邀隊友一起來參加徵選會;就讀木柵國中的張子奕,今天特地從台北殺到高雄來,即使他個性害羞仍舊為了見到偶像而努力,不過還有更遠的是來自加州就讀美國Folsom High School的李怡萱,平時就固定收看他的比賽,這次為了參加徵選會也花了很多時間上網看影片查資料練習!最終的訓練營6066日於公布在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



木柵國中   張子奕

 

今年是「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開辦六年來,第一次離開台北到南台灣舉辦,吸引許多南台灣粉絲響應,61112日每天開放1200張的參觀券也在第一時間就被索取一空;如果錯過了訓練營參觀的機會,那麼球迷們千萬不能再錯過林書豪將於615日晚間7:30、在台北市台灣大學體育館1樓所舉辦的球迷會,林書豪希望藉由這每年一次的機會,和他最自豪的「全世界最棒的粉絲」一起同樂,他也準備了很多的驚喜,要感謝他最忠實的球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參加球迷會不需要任何費用,主辦單位將開放800張入場門票,於68日晚間7:30起於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開放線上免費索票,800張入場券先索先贏、索完為止!



普門高中   劉昕妤



[上一篇]決戰里約奧運 長庚守護中華健兒 [下一篇]2016 最時尚的路跑! Hawaii Cry..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