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簡文秀為長耀盃籃賽熱血領唱國歌及望春風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10-10 22:33:55 | 作者:台北 / 張辰卿 | 來源: |

第三屆長耀盃高中籃球錦標賽在10/910/18正式開打。前籃球國手謝建國,現在是長耀建設的董事長,除事業有成,亦盼望能回饋滋長他豐富生命的籃球運動,因此兩年前開辦長耀盃全國高中籃球錦標賽,以致力提升台灣籃球水準。



 

今晚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第三屆的長耀盃全國高中籃球菁英錦標賽開幕儀式,主辦單位特地邀請景美女中鏗鏘有力、撼動全場的樂儀旗隊表演以及熱愛參與公益活動的聲樂家簡文秀教授,以高昂氣派的聲音,展現她在加拿大、英國、希臘及日本拿過兩個首獎及四面金牌的歌唱實力,引領所有熱血的選手齊唱國歌及望春風頌歌,揭開序幕。

 

謝董事長有感自身求學曾受諸多師長前輩相助,以致能順利完成學業並獲選國手,到如今頗有成就,這一路走來努力打拼的過程,希望能分享給下一代球員,並以感恩及回饋社會的心,將有天份的籃球選手發掘出來而加以培訓,甚至送到國外深造,也期望社會大眾能共襄盛舉,讓長耀盃全國高中籃球菁英錦標賽能成為國內籃壇盛事及國際級選手的搖籃,謝董事長也承諾每年都會舉辦,繼續提供高中生一個夢想起飛的舞台。

 

今年男子組有能仁、基隆、三民、南山、泰山、南湖等16所高中,女子組分別為陽明、南山、永仁、南胡、北一女和淡水商工等6所高中,這20多隊為長耀芳欣基金會挑選出來的籃球菁英隊,實力相當,所有賽事皆為免費入。



[上一篇]MERRELL 2015秋冬超自然主張 [下一篇]秋老虎來襲 多運動提升免疫、杜絕..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