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黃鴻升穿DC Shoes紅鞋求好運 展現當紅鞋款魅力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9-17 19:11:14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張辰卿 | 來源: |

日前入圍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大獎的潮流天王黃鴻升,17日受邀為潮流品牌DC Shoes 2015全新概念鞋款發表會站台,化身「Mr. HEATHROW希斯洛」神秘嘉賓,在打造成機場氛圍的發表會現場以機場時尚巨星的姿態酷帥現身,與城市舞者炒熱氣氛大展舞台魅力。時尚品味總是令人稱讚的他,開玩笑地表示為求贏得金鐘大獎不忘穿著紅鞋祈求好運降臨,更盼望得獎後能直飛時尚之都倫敦血拚紓壓,享受都市中的慢活生活。



 

HEATHROW希斯洛,展現不按牌理出牌的都會風格品味。黃鴻升笑著表示,雖然對於奪得金鐘獎十分有信心,但依舊選擇穿上鮮豔紅鞋以祈求好運降臨。對衣著造型十分講究的他,最愛的就是設計與功能性兼具的時尚單品,也驚呼HEATHROW希斯洛鞋款不但擁有簡約俐落的百搭外型,獨家科技更增添舒適度,讓他在奔波至活動現場的路上依然保有悠游自在的步伐。發表會上也展現其他多樣經典百搭配色鞋款以及最流行的迷彩圖騰、民族風等,讓喜愛蒐集特殊鞋款的黃鴻升看得愛不釋手。



 

最近在主持、歌手及演員領域都有令人刮目相看成績的黃鴻升,螢幕上常給人搞笑、調皮的印象,私底下卻對工作抱持者認真、嚴肅的態度。他笑著說,盼望獲得大獎肯定後能真正化身為城市旅者,繼年初的巴黎之行後再到倫敦旅行,除了吸收最新的時尚潮流資訊,更希望能透過血拚紓解壓力。




談起對於旅行的看法,黃鴻升坦言喜歡繁忙大都市裡給予的刺激感和衝擊。如同HEATHROW希斯洛鞋款是以倫敦機場的旅行節奏與現代生活風格為靈感,黃鴻升認為即便生活步調緊湊,仍應該擁有慢活般率性的自由靈魂,追求真實的自我。







[上一篇]MERRELL秋季瘋野人 野跑、疾速健.. [下一篇]永慶盃路跑-阿波與戴資穎 邀您10/..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