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霸氣火球男 郭泓志 陪粉絲提前過情人節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2-24 21:58:11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以熱血棒球夢想編織故事的「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熱鬧展出中,展覽呈現四位棒球英雄們的棒球逐夢心路歷程,除了感動了球迷朋友,主辦單位更是安排許多活動讓球迷有機會貼近偶像。今天霸氣的不死鳥鳳凰郭泓志現身棒球英雄展,舉辦球迷見面會,分享逐夢的心路歷程以及與球迷近距離互動,為響應情人節即將到來,也自掏腰包送參加活動球迷每人一朵玫瑰花,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也陪大家提前過情人節。



 

正在進行春訓的郭泓志,利用假期空檔前來棒球英雄展參加球迷見面活動,在他霸氣的面容之下,卻有著風趣幽默的一面,不僅主動挑戰展覽常態活動唸繞舌有趣的主播稿,因應情人節被問到有關老婆的問題,小小郭都幽默的回應,像是被問到怎麼追到老婆以及定情之吻的時間,小小郭毫不考慮的直說:「其實是她追我的!」出乎意料的回答逗得全場大笑,接著說:「跟老婆是高中時就認識了,當時其實是一見鐘情,然後就一直保持聯絡」,定情之吻時間則表示忘了,因為時間太久遠。



 

另外被問到薪水有沒有全數交給老婆,小小郭則認真的回答:「錢都直接進老婆帳戶啊!我都每天領零用錢而已。」在大家感嘆之時,小小郭又補了一句:「但其實我也有幾個帳戶有錢她不知道∼」妙語如珠的回應讓現場氣氛相當歡樂!當聊到旅美為什麼選擇道奇隊以及棒球生涯中最大的挫折,小小郭回答:「從高中時期陳金鋒就已經是我的偶像,選擇道奇隊是因為想追隨他的腳步,也算是圓我心中一個夢!」接著說:「但那時跟他不熟,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很嚴厲」,不改幽默的回答又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接著收起幽默認真的說:「我人生中最大的挫折也是在那時候,因為受傷後,從最高頂端下來,又要從小聯盟開始打,每一次的受傷心裡都很挫折,如果不是一路有家人及球迷的鼓勵,我可能早就放棄棒球,所以真的很感謝你們」,最後問到小小郭身為棒球英雄展主角之一,有沒有仔細看過這個展覽,小小郭則表示雖然看過,但還想再找時間看一次,也呼籲還沒來看展覽的民眾可以利用寒假及春節來看展覽,在剩下約半個月的展期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在與粉絲的互動之中,小小郭展現了充分的親和力讓粉絲盡情提問,從私人問題到專業棒球領域,各式各樣的問題小小郭都不避諱的大方回答,有粉絲問:「人生中印象最深的比賽是哪一場?」「在美國大聯盟擊出全壘打的時候,心情是什麼?」小小郭回答:「印象最深的比賽就是擊出全壘打的那一場比賽,因為投滿七局又正好100顆球加上又全壘打,讓我忘不了當時的情形!剛去美國的時候我一直說我打擊很強,但都沒人相信,直到打出全壘打,大家才真的相信」,一直強調自已比較喜歡打擊的小小郭,也說如果有機會,想參加社區棒球,不投球只要打擊就好!還有粉絲問到: 「有沒有想當總教練?」小小郭直呼: 「還太早啦∼我現在學釣魚比較快!」

 

關於粉絲的提問,小小郭不僅每問必答,一語笑翻全場的能力,也讓粉絲直呼天氣再冷,排隊都值得了!因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小小郭也應景的為情侶們規劃有趣又甜蜜的互動遊戲,讓報名參加活動的情侶感情再加溫,小小郭除了親自示範遊戲進行方式之外,也在最後贈送遊戲中獲勝的情侶一套情侶裝以及親筆簽名球,粉絲們紛紛表示值回票價且非常興奮與感動!而幽默風趣的郭泓志,也有著溫柔體貼的一面,為了感謝粉絲們在寒冬中前來參加粉絲活動,也響應情人節,特別購買玫瑰花贈送給參加活動的粉絲們,讓粉絲渡過了一個特別又難忘的情人節!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將持續展至今年31日,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特別用心,全心全意以熱愛棒球的心情呈現的高水準展覽,保證讓參觀過展覽的人都能帶回屬於自己的熱血棒球記憶。主辦單位也在剩下約半個月的展期裡,舉辦展覽內常態活動,分別為【沉默王牌在哪裡?】【棒球賓果】【可愛球員畫畫區】【史上最強主播大挑戰】四種活動,除了除夕與六日之外,其餘週一至週五皆能進入展覽後免費體驗遊戲,實為寒假與春節假期好去處!更多的活動訊息請參考「棒球英雄展官方粉絲團」。



[上一篇]Mizuno 路跑 翁滋蔓自組は.. [下一篇]「幫癌友加油公益路跑」熱烈報名中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