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國際青少年足球邀請賽圓滿落幕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8-23 22:32:53 | 作者:台北 / 孟憲玉 | 來源: |

由國內重量級設計師姚仁恭集結民間力量,首次舉辦的「三三盃青少年足球四強邀請賽」,在多數的第一次下,第一次舉辦國際級青少年足球聯賽,第一次由民間籌資將近 900萬,邀請實力最強及球隊規格最高的球隊,讓這群花東偏鄉的足球小將第一次與他國選手交手,在八月二十二日劃下圓滿句點,由來自韓國的浦項鋼鐵人隊拿下這次邀請賽冠軍,亞軍則為日本浦和紅鑽,季軍是上海申鑫,花蓮三三聯隊則因球運不佳最後只獲得殿軍,但小將們無不全力以赴,每場球賽都是拼勁十足甚至受傷被抬出場外,讓在場加油的觀眾都相當動容。



: 三三足球球員


最後一場賽事由花蓮三三聯隊與上海申鑫爭奪季軍,可惜三三聯隊球運不佳總是逼近對手球門卻無法得分,全場有十六次射門在門前幾近得分卻都戲劇化的被解危,雖然整場球保有八成的攻勢總未得幸運之神的青睞。球賽最後一分鐘時林偉傑以一記世界級水準的自由球勁射死角逼和比數。
﷽﷽﷽﷽﷽﷽﷽﷽﷽﷽的自由球勁射死角逼和近入比賽結束時雙方比數為22進入PK,賽中每位球員全力以赴的拼勁精神,讓現場加油聲不斷從看球臺上湧出,最後PK戰仍以45輸給上海申鑫,只拿下殿軍,但觀眾仍抱以最熱烈的掌聲表達支持。總領隊姚仁恭先生表示:「這群花東的孩子們在資源貧乏,沒有政府幫助的情況下,以最大的毅力與堅持完成16週的魔鬼集訓,給他們打的分數是100分,而這次整個國際邀請賽事,相信無論是工作人員或是這群小將們,藉由這次比賽的舉行所能獲得的經驗、歷練都是無價!」

 

「三三盃青少年足球四強邀請賽」是首次由台灣民間自行籌劃將國際職業球隊帶進台灣比賽,目的就是希望能讓台灣的足球小將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進行比賽,讓他們將自己的夢想做大,能更有自信且有目標的去實現他們的足球夢。而這群花東原住民的孩子們擁有絕佳的實力,如果透露這樣的國際賽事磨練,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位台灣之光的職業足球選手,在國際上發光發熱,也希望政府不要在漠視台灣足球的發展辜負了這麼多好的球員!

 

三三足球聯盟官方網站:http://www.33football.org/

三三足球聯盟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33football?fref=photo



[上一篇]三三足球聯賽 勇敢追夢 首戰國際.. [下一篇]adidas Crazy light boost “batt..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