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踢進FIFA從小紮根!天后蔡依林影片熱情推薦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8-12 17:02:44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2014世足賽在巴西甫落幕,台灣的足球即將踢出第一步!台灣唯一國際職業級教練陳信安所推動的足球學校,首次擴大招募全台足球小菁英,針對U-10U-12分別於817日及824日在台北市迎風球場進行選手測試。(報名資訊請上www.bbgg.com.tw) 今年在美國作為亞洲代表,發行為足球加油的英文單曲的天后蔡依林也特地錄製影片,Now Is The Time熱情推薦邀請全台足球小選手們報名參加此次甄試,並一起為台灣未來踢進世界盃加油!

 

從國腳到總教練,陳信安是推動台灣足球發展的重要人物之一。本次足球學校首次開辦菁英選手甄試計畫,以實用、專業、科學的訓練方式,為有意發展足球特長的小朋友和來自全台各地不同足球俱樂部的菁英球員,提供互相學習、交流及建立團隊意識的平台,結訓後也將安排學員赴日本關西地區參與盃賽,與國際接軌。

 

陳信安教練表示,菁英選拔培訓的主要目地並非是要訓練出一支超強隊伍,而是希望透過甄試訓練,優秀球員藉由彼此的良性競爭,再將訓練所學帶回原本所屬之隊伍分享,以提昇台灣整體球員的專業水平,進一步讓臺灣的足球發展更上一層樓,為未來挺進國際賽事做準備。

 

此外安排球隊赴日參加盃賽,除了透過國際水準的比賽以提昇球員視野外,也可藉此了解日本文化並讓球員在生活自理與自我要求等相關生活習慣紀律課題。陳教練目前所指導的台北小孔雀足球隊於去年及今年暑假都組團前往日本集訓,在兩週左右的時間,平均每天有三場與日本當地不同球隊的賽事之外,也安排了參觀學習日本的歷史文化學習行程,及住進日本小球員家中的Home Stay交流。

 

身為台灣唯一擁有國際職業級教練資格的陳信安,深感台灣足球教育困境,長期致力於引進國外教育觀念培育國內足球年輕種子,訓練孩子培養專業足球員風範與精神,將足球融入生活的一部分,不打罵、不灌輸複雜戰術、不追求輸贏,更重視基礎訓練、點滴累積的教導、激發熱情,期盼以最好的教育方式從小紮根,為台灣培養具堅強實力的足球好手們。陳信安教練強調:「在足球運動中,10-12歲是孩子最佳的黃金學習年齡,除了協調、平衡、敏捷、速度等基本技能,更重要的是團結默契、紀律及熱情養成,期盼藉由教導正確觀念,讓足球不再只是休閒的選項,也可以在台灣發展成一種文化。」

 

天后蔡依林,支持台灣足球不遺餘力!在沒有職業足球隊和正規足球場的台灣,選手們相對需要花費更多的心力與時間,以為踢進世界足壇而努力,背後所下的苦功就如同在演藝事業上用堅持與毅力造就「地才」傳奇的蔡依林一般,經過點滴累積、不斷挑戰突破,而成為今日的「百變天后」。向來對於足球所需要的團隊精神非常推崇的蔡依林,為了陳信安教練的足球學校菁英選手甄試,也特別錄製一短片,以充滿正面能量、為足球加油的英文單曲《Now Is The Time(就是現在),鼓勵足球小選手們,並興奮的表示:「發展台灣足球現在正是時候!只要投入時間、長期努力就有機會達到目標,相信台灣未來在國際足球賽事大放異不再是夢想!」

 

欲收看天后蔡依林的精彩短片,並瞭解陳信安足球學校菁英選手甄試詳情,請至專屬於12歲以下孩子的多元學習課程搜尋平台BBGG愛小孩(www.bbgg.com.tw)



[上一篇]林可彤與林義傑 自信跑出PUMA For.. [下一篇]三三足球聯賽 勇敢追夢 首戰國際..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