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朱立倫接見溫網亞軍詹皓晴 承諾協助挑戰2016奧運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7-14 20:35:08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新北市長朱立倫 14 日下午在市府接見溫布頓網球賽混雙亞軍詹皓晴時,肯定她為新北之光,並承諾市府將協調教育部體育署及企業界,協助她與姊姊詹詠然一同前進 2016 奧運。朱立倫表示,詹家姐妹已連續 3 屆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運動會,奪得女子雙打冠軍,一直都是新北市的驕傲,此次皓晴更在溫布頓網球賽中有傑出的表現,相信她未來的潛力將更無窮。 




詹皓晴14日在母親劉雪貞陪同之下與朱市長會面,劉女士也藉此機會表示, 2016 奧運時皓晴的姐姐詹詠然為 26 歲,皓晴則是 22 歲, 2 人不論在技術、體能、心態等方面,都會是最純熟的時期,因此將讓 2 姊妹一同搭配,挑戰奧運女子網球雙打比賽,希望能獲得市府與體育署、網球協會等單位的共同栽培。朱立倫強調,詹家姐妹是台灣在 2016 里約熱內盧奧運,奪牌最重要的一個機會與希望,新北市一定會盡全力協調教育部體育署及民間企業,全力支持、培養本市優秀選手。




詹皓晴從 4 歲開始學習網球, 2008 年起轉戰職業選手,今年與白俄羅斯老將墨尼( max mirnyi )搭檔參加溫布頓網球賽混雙,一路過關斬將,在大滿貫決賽中遭遇塞爾維亞選手辛蒙尼奇( nenad zimonjic )與澳洲女將史托蘇兒( samantha stosur )組合,不幸敗北,但仍是台灣第 1 位打進溫網混雙決賽的球員。 




年僅 20 歲詹皓晴是繼盧彥勳、謝淑薇之後,第 3 位獲得溫布頓終身會員資格的台灣選手,同時也是新一代的臺灣之光,她表示,將與姐姐一起搭檔挑戰今( 2014 )年亞運雙打比賽,希望能為國家爭取更多獎牌及金牌,也希望國人能為她們加油。詹皓晴今天帶著獎牌、簽名球與朱市長分享喜悅,為鼓勵她,市長也特地致贈獎金,期許她能在國際舞台繼續大放異彩
 













[上一篇]鎖定運動客層 World Gym中永和區.. [下一篇]林書豪引爆adidas 101球場 夏日之..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