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李國毅領軍美女主播徐裴翊、Kano千金孫睿為田徑拼了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5-14 16:36:38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青春偶像李國毅為田徑男兒夢發聲,不僅日前公布代言第16屆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14日還為賽事領軍『明星田徑一隊』於614日將與凱渥之星田徑美少女張瑜秦領軍的『明星田徑二隊』進行正式PK,比賽項目同步公開,包括鉛球、跳遠與大隊接力。李國毅表示:「誰說只有籃球、棒球才能有明星隊,我們要讓田徑變好看,請大家屆時一定要走進田徑場來看明星對抗賽,還要一起為亞洲菁英選手加油!」



 

李國毅公佈自己領軍的『明星田徑一隊』成員包括美女主播徐裴翊、KANO千金孫睿,還有國內田徑好手也是過去亞青奪牌選手周宜辰、葛文廷入隊,李國毅表示:「雖然腰傷不能親自下場,但請『明星田徑二隊』注意了!我這裡可是多了一位國手加持,保證一定精采。614日還會開放現場名眾報名,這可是國內影劇圈創舉!」同時,國毅與兩位隊員裴翊、孫睿現場對於奪勝信心滿滿,也讓明星田徑對抗賽未開戰,即充滿煙硝味!



 

在第一時間李國毅、徐裴翊、孫睿三人接受國手隊友周宜辰、葛文廷展開的魔鬼集訓,其中以鉛球項目最為棘手,除了隊長李國毅曾接觸過外,兩位美女都不曾碰觸過鉛球,教學起來現場趣味橫生,裴翊與孫睿笑著說:「很想努力地像田賽選手一樣,有力的拋出鉛球,但是怎麼自己拋起來像是在跳土風舞!」特訓過程中,國手教練也提醒隊員不要小看選手在場上好像很簡單,千萬要小心姿勢正確性以免受傷。



 

曾擔任體育主播的徐裴翊表示:「之前曾報導過國內各項運動,但都沒有機會一一嘗試,今天終於有機會第一次接觸鉛球運動,感覺很新鮮!一定會全力以赴!」今年因為演出KANO劇中千金一角而成名的孫睿,今年還在文化大學國劇系就讀,訪問時被問到打棒球男生和練田徑男生有什麼不同,孫睿回答:「在學校常常看到體育系同學不分晴雨,辛苦的操練,電影拍攝時接觸過打棒球的男生,但對練田徑的男生不熟,所以有這次的國際田徑比賽的明星對抗賽機會,一定會趁機會好好的觀察一番。」



 

除了李國毅領軍明星一隊成軍,『明星田徑二隊』強調公平性成員也將邀請主播與KANO成員出席,三人特別呼籲敬請拭目以待,614日臺北田徑場見!



[上一篇]蔡淑臻化身“拳擊女打仔”詮釋TR.. [下一篇]今夏最夯親子活動 扭蛋路跑Run R..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