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盧彥勳擊敗德國的Philipp Kohlschreiber 晉級第三輪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3-10 12:27:57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盧彥勳這個星期回到美國加州印地安泉,參加今年第一個大師賽印地安泉公開賽。盧彥勳第一輪擊敗了德國的Tobias Kamke,第二輪又遇到世界排名22名的德國選手Philipp Kohlschreiber。盧彥勳和Philipp Kohlschreiber交手過四次,僅拿下第一次的勝利,近期三次交手皆敗於Philipp Kohlschreiber



 

第一盤由Philipp Kohlschreiber先發球,Philipp Kohlschreiber和盧彥勳互保兩個發球局後,盧彥勳先破了Philipp Kohlschreiber的第三個發球局,並保住發球局,取得4:2的領先,Philipp Kohlschreiber又再度被盧彥勳破發球,盧彥勳第一盤在破了Philipp Kohlschreiber兩個發球局下,以6:2拿下。



  

第二盤仍由Philipp Kohlschreiber先發球,盧彥勳第一個發球局就面臨了Philipp Kohlschreiber兩個破發球機會,但盧彥勳保住發球局,馬上又破了Philipp Kohlschreiber第二個發球局,又保發取得3:1的領先,在4:2時,盧彥勳再度破了Philipp Kohlschreiber的發球局,最終以兩個6:2拿下比賽。

 

盧彥勳表示,自己今天發球表現的很好,在抽球方面在許多關鍵球和多拍來回的分數上,都有掌握到,打到最後Philipp Kohlschreiber都有點洩氣。其實自己曾多次和Philipp Kohlschreiber練球比賽,對他的好手感印象深刻,本來也認為這是一場硬仗,很高興自己能擊敗強敵。盧彥勳下一場將面對美國長人JOHN ISNER,盧彥勳今年一月奧克蘭公開賽決賽,以才兩盤強七敗給了JOHN ISNER,盧彥勳勳希望繼續維持好表現,在下一場比賽中能有機會報仇。



[上一篇]新北能仁家商奪HBL二連霸 朱立倫.. [下一篇]CONVERSE ALL STAR 70 NIGEL CABO..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