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新北能仁家商奪HBL二連霸 朱立倫全程觀賽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3-10 11:42:38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102 學年度高中男子、女子組甲級聯賽最後決賽今 (9) 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男子組由屏東高中對上新北市能仁家商,終場能仁家商以 90 分比 78 分奪得冠軍,市長朱立倫到場觀賞整場賽事,並於賽後頒發男子組冠軍旗及獎盃。 




在男子組冠軍賽開打前,朱立倫就先行到場幫代表新北市的能仁家商球員們加油打氣,隨後至觀眾席與能仁家商加油團坐在同個區域,整場與球迷們聚精會神地觀賽。 




能仁家商在第一節結束時就領先 10 分,第二節屏東高中雖有縮小分數差距,但到第三節能仁家商持續保持 20 分左右的差距,能仁家商加油團甚至在第四節開始時就喊出「二連霸」的加油聲。 




終場前 1 分鐘屏東高中將比數拉近至 10 分,但能仁還是頂住壓力,終場以 90 78 奪得今年冠軍,完成二連霸美夢。賽後頒獎儀式中,年度 mvp 獎由能仁家商簡祐哲及永仁高中黃鈴娟獲得,由特別嘉賓陳信安頒獎。





[上一篇]印地安泉公開賽 — 盧彥勳擊敗德.. [下一篇]盧彥勳擊敗德國的Philipp Kohlsch..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