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印地安泉公開賽 — 盧彥勳擊敗德國 晉級第二輪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3-08 12:14:14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盧彥勳這個星期回到美國加州印地安泉,參加今年第一個大師賽印地安泉公開賽。盧彥勳從上星期六就從墨西哥轉過來印地安泉訓練,已備戰一個星期了。盧彥勳第一輪碰上德國的Tobias Kamke,目前世界排名第94名,兩人沒有交手過的紀錄。



 

第一盤由盧彥勳先發球,Tobias Kamke積極猛攻,但卻失誤連連,反觀盧彥勳穩扎穩打,連破了Tobias Kamke三個發球局,以6:0拿下。第二盤仍由盧彥勳先發球,Tobias Kamke狀況也有所提昇,盧彥勳在1:1時,先被Tobias Kamke破了一個發球局,以1:3落後;但盧彥勳表現還是較為穩定,2:3時,先破回追平;5:4時又再度破了Tobias Kamke的發球局,以6:4,拿下比賽。



 

盧彥勳表示,今天自己表現相較於對手穩定,掌握全場,自己先過第一關非常高興。比賽中也有一段小插曲,盧彥勳在4:3時,可能當地沙漠氣候太乾燥了,自己鼻子還流了鼻血。盧彥勳下一場將對上世界22名的德國選手Philipp Kohlschreiber,盧彥勳Philipp Kohlschreiber多次交手,只是最近三場都嚐到敗績,預料下一場對盧彥勳會是一場苦戰。





[上一篇]萬金石男女全馬國際菁英選手雙雙.. [下一篇]新北能仁家商奪HBL二連霸 朱立倫..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