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New Balance KV111 兒童復古鞋系列 裸足概念 陪伴寶貝健康成長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25 21:04:06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2014春季全新推出兒童足部發展概念鞋PREMUS KV111,專業的人體工學設計結合創新裸足概念,適度增加鞋內空間,讓足部得以在鞋子中充分伸展活動,提供成長中兒童的雙腳最自然的發展訓練!



 

New Balance PREMUS鞋款採用業界創新薄型鞋底設計,讓孩童穿上後有如赤腳踏在地面上一般,活動時的反應力與專注力都能有效提升,針對兒童足部研發出特殊人體工學設計,降低鞋底足高差,適度增加鞋內空間,讓每一根腳趾頭都能在鞋內自由伸展並靈活轉動,鞋身重量極為輕巧,非常適合成長中的兒童穿著使用。




New Balance 兒童PREMUS系列鞋款廣獲專業醫生推薦,台中行健骨科診所院長朱家宏醫師表示:「現代小孩子很早就開始穿鞋,行動都習慣穿鞋,根本沒有機會運動腳趾,尤其是大腳趾以外的小趾,更是長久閒置,時間一久肌腱自然退化失去平衡,對地面的反應就沒有那麼好。所以父母可以在小朋友還小時藉由遊戲,增加小朋友赤腳運動的機會,或是穿著裸足訴求的鞋款,來給予小朋友的腳適當的運動,活化腳底的肌肉。」



 

讓兒童成長的路上健康無後顧之憂!選擇New Balance 兒童PREMUS系列,讓孩子開心舒適也讓家長安然放心,貼心保護幼小雙腳,陪伴孩童度過健康快樂的精彩童年!PREMUS KV111專為3-8歲孩童所設計的穿著尺寸,男女共3色,建議售價NT$1,450





[上一篇]ADIDAS 革命性短袖球衣 設計源自.. [下一篇]adidas Originals 二月新品 時尚..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