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adidas Originals 11月新品 籃球瘋潮 街頭再現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10-30 20:44:05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甫在全城引起一陣籃球火的NBA 台北賽完美落幕,引領街頭潮流的adidas Originals 趁勢於11月推出以籃球為主題的全新系列,除了強勢回歸的復古籃球鞋款,更有強調嘻哈、街頭設計元素的男女裝系列,讓籃球狂熱份子或是街頭潮流達人在一般正統的球衣球鞋外,有更多時尚的穿搭選擇。


            

 

籃球潮男x復古時尚

 

男裝系列包含經典的NBA球隊外套或是休閒舒適的連帽上衣,搭配

代表性的三條線運動褲或棉質休閒褲。鞋履部分主推經典復刻80年代的籃球鞋款PRO CONFERENCE HI, 除了復古的藍白、紅白配色外,此次更推出麂皮拼接的亮眼藍色與黃色,讓人在悠遊球場與街頭時,都醒目有型!


            

 

街頭型女x 個性運動

 

女裝部分主打充滿街頭氣息的運動風格。舒適簡約的連帽上衣與外套,讓經典的三片葉LOGO更為搶眼; 隨意搭配legging 或牛仔褲,再穿上一雙金、銀色系的高筒籃球鞋,就是街頭時尚的最佳代言人!


            


            


            


 

[上一篇]New Balance MT910輕量越野跑鞋 .. [下一篇]adidas Originals FW13 經典鞋王M..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