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泰國公開賽 盧彥勳擊敗捷克Lukas Rosol 晉級八強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09-26 19:44:09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盧彥勳25日兩戰皆勝後,今(26)日繼續連兩場比賽。單打先對上捷克選手Lukas RosolLukas Rosol目前世界排名48名,身高高達190以上,發球非常威猛。盧彥勳多次和Lukas Rosol練球,但未曾和Lukas Rosol對陣過。

  

      

 

今天第一盤由盧彥勳先發球,一上來Lukas Rosol連三記漂亮的接發球,讓盧彥勳第一局就面臨0:40,三個破發點的困境。所幸盧彥勳一分一分追回來,最後驚險的保住第一局,輪到Lukas Rosol的發球局,盧彥勳卻先成功破發,再順利保發後,成功以3:0領先,這個破發球局也決定了第一盤,最後盧彥勳以6:3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由Lukas Rosol先發球,雙方打到2:2時,盧彥勳成功破了Lukas Rosol的發球局,又保住發球,取得4:2的領先,而Lukas Rosol第四個發球局,已無心戀戰,又讓盧彥勳破發成功,最後盧彥勳以6:2拿下第二盤。

 

盧彥勳賽後表示,今天的關鍵是第一盤的第一個自己的發球局,雖面臨了3個破發點,但最後能成功保住,為自己打了一劑強心劑。雖然今天對手的發出了12ACES球,但自己的接發球和抽球的表現,也讓對手發球壓力很大,也是今天獲勝的關鍵。很高興自己過關了,下一場將面對大會第一種子TOMAS BERDYCHTOMAS BERDYCH目前世界排名第六,曾是2010年溫布頓公開賽的亞軍。

 

而雙打的部份,盧彥勳和好友Danai Udomchoke,不幸以6:7(7)5:7敗給了穆雷的弟弟Jamie Murray及澳洲John Peers 的組合,止於八強,無緣衛冕雙打冠軍。盧彥勳表示今天的雙打賽事非常可惜,有許多機會,但都未能拿下。雖然落敗,但盧彥勳非常針惜和好友Danai Udomchoke搭配雙打的機會。

 

 

[上一篇]adidas JS WINGS 2.0 BLACK FLAG .. [下一篇]盧彥勳激戰TOMAS BERDYCH落敗 止..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