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有種跟上!」楊俊瀚、王維中激勵臺北馬拉松跑者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12-09 14:51:24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臺灣最大的路跑年度盛會臺北馬拉松9日在臺北市區活力開跑,今年由「臺灣最速男」楊俊瀚擔任鳴槍手為賽事揭開序幕,攜手旅外強投王維中號召近3萬名跑者發揮「有種跟上」精神,跑出自我極限!Team adidas陳淑華、蔣介文、陳宇璿與曾廷瑋等菁英跑者,帶領來自臺灣、香港等地的adidas Runners強勢征戰,無懼國內外好手同場較勁,霸氣展現「有種跟上」的自信態度!



陳宇璿(中)

 

奧運國手陳宇璿去年在臺北馬拉松中榮獲42K國內女子排名第二,今年則挑戰21K半程馬拉松,賽後由Team adidas的短跑健將楊俊瀚為她掛上獎牌,旅外強投王維中為她披上毛巾,恭賀陳宇璿順利完賽。面對好手環伺的壓力,陳宇璿興奮表示:「每到年底都很期待臺北馬拉松的比賽,除了很專注地向前跑之外,我也很享受比賽的過程,很開心今天順利完賽!」



 

全大運三千公尺障礙金牌曾廷瑋,也有豐富的馬拉松參賽經驗,曾廷瑋跑完半馬後分享:「今天很開心,跟這麽多國內外的跑者一起參與臺北馬拉松,氣氛很好!期待明年繼續參賽!」







[上一篇]印尼亞運豐收 帶動運動防護意識抬.. [下一篇]PUMA 24/7 放肆野鍊電音運動盛會 ..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