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運動體育

TOP

「美波神器」WAVE SHINE的比基尼挑選小撇步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08-27 18:11:29 | 作者:台北 / 郭博傑 | 來源: |

有「美波神器」之稱的WAVE SHINE是專門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比基尼的品牌,根據不同的身形為女生推薦各式的比基尼系列,為你選擇對的比基尼,凸顯自身亮點,成為海岸邊最閃耀的SHINE GIRL



 

推薦給不同身型的泳裝系列:

 

I型身材的女孩,通常都擁有筆直的瘦長身體曲線,因此推薦「雙綁超聚焦美波」系列。雙綁帶的設計提供更多的支撐度,讓胸部激增集中,增加上半身的曲線。同時搭配「側綁帶提臀款泳褲」系列,增加腰部亮點。



 

梨形身材的女生們,通常最在意的部位就是下半身。因此推薦「高腰顯瘦美型泳褲」系列,能夠修飾整體比例,視覺上有拉長腿部的效果,同時內裡加上秘密塑身網,能夠包覆小腹及臀部肉肉。同時有素款與花款可以依照個人風格選擇。上半身則推薦搭配「女神注目款」系列,適合全尺寸罩杯,胸下的交叉線也更能修飾體型。



 

倒三角形身材的女孩們,修飾掉過寬的肩膀就是最重要的!所以推薦「削肩美背」系列,削肩的設計可以修飾過寬的肩膀,還有主打的熱帶雨林風格花色可以選擇。



 

O型蘋果身材的女生身材較豐滿,因此推薦「雙綁金飾美波」系列,加寬的綁帶針對豐滿的上胸提供良好的集中效果、完美包覆。除此之外還有18K鍍金的金屬環的小細節設計,整體更加時尚!



 

WAVE SHINE 的比基尼不僅有適合不同身型的款式系列,在花色上也有多種顏色選擇,2018年春夏有主打推出熱帶雨林圖騰系列,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的風格做挑選。期待消費者看完了選購指南後,得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比基尼到海邊遊玩,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


[上一篇]亞運體操選手 - 李智凱 克服肩傷.. [下一篇]長庚運動醫學團隊防護師 陪小戴走..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