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金馬澎屏

TOP

南部八縣市醫師公會暨聯誼會參觀萬寶祿酵素觀光工廠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7-08 14:25:29 | 作者:屏東 / 蔡富丞 | 來源: |

南部八縣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常務理監事暨總幹事聯誼會活動日前前往坐落於屏東農業生技園區的萬寶祿酵素觀光工廠參觀,同時品嚐天然有機薑黃酵素冰淇淋,萬寶祿生技公司董事長林淑惠特別親自接待,並接受屏東縣醫師公會致贈之感謝狀。屏東縣醫師公會張正忠醫師表示;酵素對人體有一定的效益,透過觀光工廠專業的導覽解說,更加深入酵素的生長環境,及對保健文化的認知還有酵素對人體的重要性。另外,還可了解到發酵文化、台灣本土草藥文化及保健產業文化。



圖說:南部八縣市醫師公會參觀萬寶祿酵素觀光工廠 董事長林淑惠()特別親自接待。(記者蔡富丞攝影)

 

座落在屏東農業生技園區的萬寶祿酵素觀光工廠不只是屏東地區第一座觀光工廠,還是個專業的酵素工廠。而透過景觀庭園造景而打造結合生物科技廠房及企業總部文化館,更可說是兼具教育性及趣味性的觀光工廠,園區建設是以景觀生態的手法達到園區整體風貌的塑造整體目標在於提供完善的公共服務設施,塑造綠色生態高科技園區也因此可以促進屏東地區觀光產業發展。目前園區公共設施已兼具生態、生技、生產及優質文化環境的生活機能社區公共設施齊備。



[上一篇]孫國粹書法展在金門烈嶼綻放光芒 [下一篇]簡文秀跨海到澎湖為優良教師按讚!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