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金馬澎屏

TOP

澎湖北辰市場海洋節促銷活動 吸引人氣、創造買氣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10-06 11:25:06 | 作者:澎湖 / 郭博傑 | 來源: |

 

「北辰市場海洋節」,5日上午在馬公市北辰市場前道路廣場熱鬧登場。縣長王乾發在繁忙行程中,也到場擔任嘉賓,親自抽出摸彩好禮幸運兒,為整場活動掀起最高潮。

 

          

 

王縣長表示,北辰市場是澎湖傳統消費零售市場,透過政府部門的輔導,去年榮獲經濟部優良市集2星認證,不僅是硬體設備,還包括軟體服務,獲得肯定殊榮,相當不容易,期待繼續努力,讓澎湖傳統市場展現魅力,更加發光發亮。

 

北辰市場是澎湖最主要也是最大的傳統消費零售市場。場內魚肉蔬果及生鮮食品種類豐富多樣,是澎湖居民主要仰賴的傳統零售市場,與其他各地市場的差異是堪稱海洋之都的澎湖,漁獲豐富多元,遂成為市場最大特色。近年來觀光客旅遊澎湖是行程規劃中必到之處。因此,北辰市場今年度更朝向觀光海洋市集的目標前進,「北辰市場海洋節」於焉成形。

 

5日促銷活動,由馬公市北辰市場自治會主辦,期待透過活動,提高北辰市場的人氣與買氣。除了邀請本地團體做精彩節目表演,同時還有免費美食品嚐、生猛海鮮殺魚秀、奪獎趣味遊戲以及大獎摸彩等,回饋在北辰市場消費的朋友。現場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踴躍參與,場面相當熱鬧。

 

 

[上一篇]新北、金門跨海合作 便民措施造福.. [下一篇]慶祝雙十國慶 澎湖各界舉行升旗典..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