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基宜花東

TOP

2017花蓮金針花季8/5亮麗登場 全民17瘋賞花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08-02 23:16:41 | 作者:花蓮 / 郭博傑 | 來源: |

2017年花蓮夏季最浪漫迷人的金針花季於8/5正式開始!今年花蓮的金針花海總面積約63.15公頃,開滿山谷的金針花有如黃金海浪,遍佈在花蓮富里六十石山與玉里赤柯山,景緻美不勝收。

 

赤柯山六十石山 滿山遍野金色花毯

 

金針花季無非是花蓮夏季最重要的旅遊盛事,今年的金針花季活動期間為8/99/25,為期48天,在花蓮好山好水的孕育下,花蓮兩大金針花萬花齊開,每年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一覽壯麗的金針花海。六十石山與赤柯山並列為此生必看的花海,放眼望去滿山頭的金針花搖曳生姿,登上六十石山最高點的忘憂亭,可飽覽花東縱谷猶如瑞士風情的美麗景色;赤柯山美麗的花海則是擁有恬靜的農村風情,畫面更為和諧,形成一幅美不勝收的樸質風情。



圖說:赤柯山美麗的花海擁有恬靜的農村風情  (  照片提供  /  鼎運旅遊  )

 

行程暢遊花東觀光

 

為搶攻花季旅遊商機,旅行業者紛紛祭出多款花東小旅行。趁著這波金針花海熱潮,去年曾和富里鄉農會合作推出花蓮金針花賞花接駁車的鼎運旅行社,學習到規劃接駁車的經驗後,對山路更加熟悉,今年再度設計出金針花季套裝行程「驚夏賞鯨~金鯨花二日遊」,行程包含六十石山或赤柯山賞花(二選一),讓遊客輕鬆暢遊六十石山與赤柯山金針花海,入住花蓮五星級美崙大飯點,今年更是將最具話題的賞鯨豚包裝進行程,讓遊客乘座專業賞鯨船,眺望清水斷崖,每周五與日出發團費每人只要5566(含台鐵來回車票),讓您盡情享受花蓮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資源。

 

針對不想跟團,想要自由行的消費者,鼎運旅行社也推出999自由行,凡訂購【金艷一夏 全民17瘋花蓮】任一系列飯店,即能以999元加價購「金針花季賞花專車及賞鯨船」憑證一套,只要在使用期限內提前向接駁車、賞鯨船公司預約,自由安排自己的行程,賞花兼賞鯨玩得更盡興,想消暑又想省錢就趁現在。詳細內容可以洽詢鼎運旅遊集團(http://www.tourone.com.tw/eWeb_tourone/tourone/add999.html)或洽02-2518-2000。或輸入「鼎運旅遊」、「只欠東瘋」,加入FB粉絲專頁,可立即掌握最新旅遊資訊。


[上一篇]宜蘭力麗威斯汀 Villa 獨棟別墅搶.. [下一篇]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七夕「愛你99..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