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高雄市新聞

TOP

機場直達風景區第一條 5月14日通車囉!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6-05-10 20:32:28 | 作者:高雄市 / 郭博傑 | 來源: |

「高雄航空站-台88(經潮州)-墾丁」即將開跑!以往大家都從左營高鐵站搭91889189到墾丁,現在有另外一個選擇喔!高雄市區監理所冬所長表示,為提昇公共運具使用率,並配合交通部政策及因應國外背包客入境需求,協調中南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及國光客運共同提供直達服務,該路線僅停靠潮州、枋寮、海口(四重溪)、車城(海生館)、南保力、恆春、南灣及墾丁等站,每日往返16個班次,發車配合航班到離站時間,行駛時間約2小時20分鐘,相比原本客運路線搭乘時間動輒45小時,無形中縮短了高雄與墾丁的距離感。 

 

此外為因應西部鐵路幹線自強號列車延駛至潮州,該路線特別停靠潮州火車站,民眾亦可搭火車至潮州站,再轉乘【臨918】路線至墾丁、高雄地區民眾亦可經捷運紅線到小港機場轉乘。另外屏東地區民眾出國亦可搭乘【臨918】路線,到小港機場出境,真是安全又便利! 最後冬所長也提醒大家,出外旅遊時請勿搭乘非法營業白牌車(個別直接攬客),大眾運輸工具安全又便利!未來不論是要欣賞國境之南海天一色的海景;還是想穿著夾腳拖走在墾丁的沙灘上;亦或是在南灣參加刺激的水上活動,曬個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搭乘【臨918】讓民眾能玩得更盡興!



[上一篇]高雄市區監理所假日服務 用馨守護 [下一篇]高雄國際旅展 雲朗聯合住宿券2.4..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