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高雄市新聞

TOP

104年新春團拜 陳菊期勉提升城市競爭力、經濟力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2-25 00:31:37 | 作者:高雄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新春假期後開春第一天,高雄市政府24日上午分別於四維行政中心中庭及鳳山行政中心1樓大禮堂舉行新春團拜。市長陳菊期許,高雄在新的一年否極泰來,持續提升城市競爭力、經濟力,讓市民安居樂業。她並盼望市府團隊更加努力,以最好的政績報答市民的支持。 




陳菊指出,高雄轉型前進腳步從不停歇,高雄港灣是未來發展的重點,「亞洲新灣區」將成為高雄核心新地標,搭配周邊建設及數位內容、會展、物流產業的發展,期待高雄展現新風貌,並提升產業充滿創意、研發精神,同時兼顧生態、環保的發展。她說,高雄必須是個安全城市,無論治安、食品、交通等安全是市府追求的目標,也是對市民的承諾。 




陳菊感謝新春期間為守護市民平安而堅守崗位、無法與家人團聚的辛苦工作夥伴,也特別感謝去年高雄面臨石化氣爆之際,市府團隊同甘共苦、盡心盡力全力投入救災、復建工作,讓高雄在最短時間內重新站起來。她表示,市府未來將嚴格監督石化管線、勇於承擔責任,讓市民免於恐懼。 




陳菊回顧細數2014年高雄的諸多建設,如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的正式啟用,成為高雄觀光新亮點,並讓高雄被評為熱愛閱讀的城市。展望今年,環狀輕軌捷運正在測試中,陳菊盼亞洲第一條輕軌捷運能正式上路,此外,新春期間,高雄燈會、駁二、鐵道文化園區、佛光山、美濃、旗山、甲仙等活動及景點遊客爆滿,顯示觀光有成,她期待愈來愈多觀光客來高雄享受暖冬、享受高雄人的友善。 




在今日團拜活動中,市長陳菊率副市長、秘書長及各局處首長向員工拜年,並同時準備了高雄各區特色農產品與員工分享,大家互道新年快樂、恭賀新喜,現場熱鬧滾滾,喜氣洋洋。







[上一篇]眼鏡消費新革命!快時尚正流行! [下一篇]喝酒不開車 推「指定駕駛」才上道..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