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雲嘉南

TOP

台南市區里音樂會「歌頌南瀛,金曲獨秀」府城好聲音總決賽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7-29 12:23:52 | 作者:台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透過歌聲讓大台南三十七區的市民跨區互動,加強大臺南的凝聚力,賴清德市長於27日出席民政局在新化演藝廳舉辦103年區里音樂會「歌頌南瀛,金曲獨秀」總決賽致詞與頒奬。每位參賽者從三場初選脫穎而出,分為長青組、社會組、以及團體組等3類組,另外總決賽再加上「粉絲團創意助陣」。賴市長致詞表示,比賽的名次在於其次,市府主要是要提供一個機會讓市民鄉親唱歌,連絡彼此的感情,增進歌藝,希望大家明年再來報名參加,增加三十七區互動交流。




今日於新化演藝廳舉辦103年區里音樂會「歌頌南瀛,金曲獨秀」總決賽中,由於共分為長青組、社會組、以及團體組等3類組,另外加上「粉絲團創意助陣」,會場除了歌聲飄揚,粉絲團無不發揮創意站上舞台展現他們的熱情,而長青組展現相當出色的歌藝,社會組則因為大家實力接近,競爭尤為激烈,每個人的分數都相當接近。




賴市長致詞表示,台南市一年一度三十七區的歌唱比賽在今日進行總決賽,而能進到總決賽就是榮譽,大家表現已相當優秀;市府舉辦區里音樂會,主要是要提供一個機會讓市民鄉親唱歌,連絡彼此的感情;同時,大家也能透過評審老師的指導,增進歌藝。賴市長說,今日活動能圓滿成功,很感謝每位評審老師和參賽者,由衷期盼大家明年再來參加,增加三十七區互動交流。




隨後,主辦單位公布得獎名次,賴市長也一一頒獎給每位得獎者與優勝者,並合影留念。包括長青組前四名分別為麻豆區蔡松鑫、佳里區吳麗華、中西區郭昭明、永康區王虹津;社會組前四名分別為安南區林妤芳、安定區鄭暘姿、南區謝妙宜、新營區林恩如;團體組前四名分別為中西區ACE樂團、東區貳樓伴、仁德區NP-SHINEE、中西區合聲樂團。




民政局表示,本次活動各組取冠軍1名(價值1萬元獎項,奬盃乙座)、亞軍1名(價值8仟元獎項,奬盃乙座)、季軍1名(價值6仟元獎項,奬盃乙座)、殿軍1名(價值5仟元獎項,奬盃乙座)、優勝24名(獎金2仟元,獎盃乙座)。並且贈送參賽者比賽光碟及照片,以留存紀念。







[上一篇]台南市七股海鮮節登場 歡迎全國各.. [下一篇]蔡英文與雲林縣長李進勇 大年初三..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