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雲嘉南

TOP

風動雲林 驚動萬教 3/7雲林空中上演超大布袋戲
[ 收錄:pchkuo | 時間:2021-03-05 16:16:57 | 作者:雲林 / 郭博傑 | 來源: |

為了迎接「110年全中運」,雲林縣政府即將3/7日假斗南田徑場,舉辦「風動雲林 箏霸110全中運」行銷活動,全中運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將化身的5米高大型軟體風箏,率先在斗南田徑場升空飛翔,行銷推廣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雲林。



全中運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

 

活動當天,還有贈送110全中運吉祥物相關紀念品的活動,包括全中運主題闖關遊戲,送「110吉祥物彩繪風箏」(限量800)、限時限量打卡送「110全中運吉祥物墊板」,此外,雲林良品農特產攤位,讓民眾搶先體驗全中運的精彩活動和雲林的在地美食,同時邀請全國朋友,417-22日到雲林,吃好覓、看比賽亦看風景。



全中運主題的六角風箏


雲林的風箏工藝享譽國內外,曾經遠赴法國、阿根廷等國家表演,是雲林的驕傲,所以縣府團隊特別以「風動雲林 箏霸110全中運」為主題,邀請在地的雲林縣風箏委員會偕同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等風箏達人,將110全中運的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賽事主題田徑、木球、網球等,以及雲林農特產番薯、太陽花等,都變身成可愛吸睛的風箏,在雲林上空箏萌放閃。



全中運主題的六角風箏

 

此外,還有特技風箏與各式造型風箏表演,包括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櫻桃小丸子、藍色小精靈等,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也將特別施放防疫英雄與口罩風箏,向台灣防疫國家隊致敬。同時,金湖國小、尖山國小、建陽國小、台興國小與口湖國小的110位同學,也將帶著他們彩繪製作的110全中運吉祥物風箏到場放飛,邀請全國大朋友、小朋友,417-22日到雲林看比賽、吃美食、遊山水



8+特技風箏 試飛


「風動雲林 箏霸110全中運」活動,也特別安排了許多精彩的表演和好康活動,有英雄聯盟街舞秀、虎劇團演出魔幻石榴國小布袋戲團斗南國小電音三太子、及永光國小太鼓演出週邊還有贈送110全中運吉祥物相關紀念品的活動,包括全中運主題闖關遊戲,過關就送「110吉祥物彩繪風箏」(限量800)、限時限量打卡送「110全中運吉祥物墊板」。讓大朋友小朋友欣賞風箏表演之餘,還可以分享和珍藏「110全中運在雲林」的專屬紀念。


[上一篇]2020戀上白色雲嘉南 情鎖七股 鹽.. [下一篇]沒有了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