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中彰投

TOP

2014 台中藝術博覽 開展兩天參觀人數已突破四千人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7-13 19:25:44 | 作者:台中市 / 郭博傑 | 來源: |

2014台中藝術博覽會於13日連續舉辦三場【藝術講座】,在開放前就已經吸引大批民眾駐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資深顧問陸潔民分享「藝術財富-First Art 我的第一件藝術收藏」,陸老師深入淺出、亦詼亦諧的個人魅力與專業知識,讓與會民眾在輕鬆的氣氛下,上了一堂藝術收藏的課程。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總監何承育解析「藝術跨界、藝術創新」以臺中特色出發,從草悟道-年輕、健康、創意都會思維與勤美術館創意的發想空間,讓平常不接觸藝文的觀眾,有機會接觸藝術文化。日本東京藝術大學博士彭偉新老師傳授「膠彩藝術賞析、示範與收藏」,臨場創意與技巧的發揮,讓參加講座的民眾嘖嘖稱奇。



 

看準台中藏家的大氣,參展畫廊紛紛帶來重要的大師名作:麗品藝術以前輩藝術家石川欽一郎與席德進的作品,呈現經典風格;首都藝術中心以現代華人水墨之父劉國松的作品,揮灑大師風範。朝代畫廊超過千萬的草間彌生作品,與大河美術朱銘近五百萬的太極系列,都受到藏家超高詢問度,更可以看出台中藝術收藏市場的實力。



 

正值暑假期間的台中藝術博覽會,為了讓藏家與觀眾有機會更深入了解作品背後的豐富意涵,大會也特別規劃相關主題講座、現場活動,邀請專業人士和藝術家們,分享對藝術市場和趨勢發展的洞見。71215日,台中藝術博覽會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盛大開幕,讓藝術成為豐富生活的美麗選擇,期待您的共襄盛舉!2014台中藝術博覽會相關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官網www.art-taichung.com



 

2014台中藝術博覽會活動訊息

※時間︰201471215 1200-1900715僅開放到1800

※地點︰台中日月千禧酒店161718樓(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票價︰全票150元,優待票100元。全套+專刊套票250元,優待票+專刊套票200

※網站︰www.art-taichung.com







[上一篇]沒有了 [下一篇]Art Taichung 台中藝術博覽會 作..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