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中彰投

TOP

雲品溫泉酒店全面升級 體驗36小時極致享受絕美日月潭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9-11-19 22:52:48 | 作者:南投縣 / 郭博傑 | 來源: |

「旅行,是人生最美麗的風景,是分享有溫度的時光。」這樣的初衷一直是雲品溫暖的信念。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從飲「食」,「住」宿,和「幸」福感,「食,住,幸也」三個層面打造有溫度,品味和舒適感的空間,持續給予旅人們溫暖的渡假回憶。從餐飲、親子設施,到健身空間,在美麗的日月潭提出「宅渡假」的旅遊方式,從古人云的「食色性也」演變為「食住幸也」,讓旅行中的旅人透過五感的體驗得到極致的享受,加上宅度假的優點:不用忍受長途飛行、不用擔心人生地不熟,只要有短短一、兩天的休假就能成行。



KEN CAN 餐廳菜色「上湯焗海蝦佐鍋巴」


雲品溫泉酒店為了讓旅客下榻飯店每次都能感受一樣的細緻服務與不一樣的渡假體驗,更讓旅客全天待在飯店就是一種放鬆與享受,今年雲品針對客房、餐飲與設施進行大規模升級,除了將親子設施進行大規模的改裝,也將健身房規劃得更豐富,還可以邊使用跑步機邊觀賞日月潭之美!更為了提升住宿品質與顧客滿意度,早餐時光從原本的10:30延長到12:00,能夠讓渡假不受時間的約束,睡到自然醒也沒關係,特別的是,首創飯店玩轉36小時、全館設施開放入住旅客,自入住日07:00即可使用全館設施至退房日19:00,可以享有完整的雲品36小時,讓住宿旅客可以輕鬆自在的規劃旅程,有充足寬裕的時間盡情享受渡假之樂!當然,旅行少不了美食,重磅登場的「KEN CAN By Ken Chan」由台北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主廚陳偉強主理的全新粵菜餐廳,以30多年淬鍊的手藝,嚴選多元食材提供主廚精心特選套餐,丹彤自助餐也將跨國料理升級,全新增加「南洋印度料理」與「港式茶水攤」餐檯區,提供多款特色風味美食、經典港式點心、煲湯及飲品,讓遠到日月潭的饕客們獲得大大的滿足。



米其林三星主廚 陳偉強 設立 KEN CAN 餐廳 - 「京都焗肉排」

 

食也:旅行中最回味無窮的記憶

台灣首家 台北米其林三星主廚 同名餐廳成立


上週台灣米其林指南評鑑甫宣布擴大評鑑範圍,繼台北之後,2020年針對台中市列入評鑑,觀光局希望持續帶動台灣觀光的國際能見度,吸引更多國際客來台觀光。看好中台灣的高端美食消費趨勢,雲品於日月潭設立「KEN CAN By Ken Chan」,這是以台北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主廚陳偉強為名的全新餐廳,以主廚命名,除了一圓廚師夢想,更是肯定主廚多年努力的光榮。同時這也是台灣第一間飯店餐廳以主廚命名,更是第一家渡假酒店有米其林主廚進駐,以深厚粵菜料理搶佔中台灣精緻化餐飲。



雲品溫泉酒店打造雲遊森林 - 彩虹抱石區

 

KEN CAN餐廳座位數共40席,坐擁日月潭湖光山色,一天僅提供2個餐期,共有2款套餐選擇,每季會更換菜單,紮實呈現每一道料理的精髓,餐點精緻值得一訪再訪。在頤宮中不少經典菜色都收納其中,如鵝掌花菇燴中東六頭鮑、上湯焗海蝦佐脆米或炸豆腐奶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強哥炒米粉」,主廚選用新鮮蟹肉、洋蔥等材料,大火拌炒,除須掌握火侯的精準度外,至少翻炒100下才能上桌,讓饕客們的味蕾皆能獲得滿足,也讓中台灣的美食更上層樓。



雲品溫泉酒店尊榮日式湖套房

 

丹彤西餐廳 餐飲升級 擴大營運 加碼期間限定快閃美食

 

橫跨全球美食體驗的百匯餐廳-丹彤西餐廳,擁有五大開放廚房、七大主題美饌。今年10月起將早餐供應時間延長至12:00,可讓睡到自然醒的渡假旅客,也能充分享受早餐時光。丹彤以全新概念規劃餐檯,除豐富跨國料理,全新推出「南洋印度料理」與全台獨家「港式茶水攤」餐檯區,提供多款特色風味料理與經典港式點心,如每日新鮮出爐的「印度甩餅」、「菠蘿包」、「豬扒包」,還有主廚特選煲湯及經典飲品,並新增了60%的座位數,讓整體用餐空間更舒適,餐點口味更多元豐富。

 

此外,雲品更邀請魚池鄉著名的「麗鳳(品麗)鹽酥雞」,快閃進駐丹彤西餐廳,這家鹽酥雞攤深耕在地15年,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即使得等上至少3小時才能吃到,也讓許多人甘願等候。麗鳳(品麗)鹽酥雞與雲品合作的快閃攤位將提供3種熱門的炸物種類,包括「鹹酥雞」、「炸豆包」及「金針豬肉串」等,未來雲品將不定時規劃台灣各地小吃、美食進駐丹彤西餐廳的餐桌,讓中外旅客在飯店便能「接地氣」品嘗各地在地料理,雲品重新定義了“食”在旅行中的重要角色。

住也:最舒適的品味!打造專屬你的「坐看雲起時」

 

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為了提升住宿品質與顧客滿意度,全館客房增設了膠囊咖啡機供房客享用,並針對9樓與10樓的尊榮樓層,以當代簡約風格,將空間與細節完美融入室內設計,更以呼應日月潭自然景觀為概念來感受山水之美,而客房內的LED電視也同步升級為60吋的HD 4K大螢幕,讓住客既有靜謐的休閒空間也有震撼的視覺享受。

 

升級改裝的雲品溫泉酒店尊榮樓層,客房維持原有以靜謐的木質調為簡約設計基礎,透過優雅簡約的客房設計自然延伸至開闊的落地窗邊上,無論是從區隔空間調性的全新電視牆櫃、木質衣櫃、胡桃木紋地面、500支紗的床單被褥、以及雲品獨創的抱枕單品,透過日月潭的自然光線投射,空間流動著淡淡禪意與柔和舒適為其房間特色,設有更多收納空間與巧思,是對每一細節和美感的堅持,將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引入室內,讓客房與日月潭深深凝望,坐臥之間每位旅人皆能感受山光水色的無限美好,靜靜體會屬於自己獨有的“雲品”住宿體驗。未來雲品更將針對經典樓層所有客房進行升級改裝,屆時全館211間客房皆能夠享受這極簡的品味堅持。

 

幸也:36小時 共創回憶的溫暖空間

 

最大的幸福,就是與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時光! 除了餐飲與客房的調整外,雲品溫泉酒店更為旅客準備了冒險刺激的「剪刀橋」,除了可培養孩子平衡感外,底圖特別設計3D感的瀑布造型地景藝術,以視覺效果提升了冒險的趣味。新增的「抱石區」可增加手腳協調度的運用外,還可以競技挑戰,有別於一般需要繩索的高空攀岩,抱石是更自由和自然的運動,攀岩者可徒手接觸牆面,上下左右隨著不同路線做鍛鍊。雲品特別和專業抱石場合作,規劃了不同難度和挑戰性的路線,更裝設了專業的保護墊,讓大人小孩玩樂更安心,是適合全家大小的全身運動。

 

全新雲遊森林「兒童樂園」擴增場域之外,更以「不插電」設施營造了童趣的大自然氛圍,空間透過水瀑,抱石,樹木等設計,讓小朋友宛如在大樹林中盡情玩耍同時鼓勵孩子和爸媽一同用手腳,在動靜之間,一起創造幸福回憶。此外,大人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去,全新升級的湖景景觀「健身房」,採光良好外更能夠欣賞到日月潭美景,特別引進划船機、肋木架等專業健身器材,並提供瑜珈課程,讓喜愛運動的旅客,在旅行中也能持續鍛鍊身體。此外,雲品更首創入住日07:00即可提早至館內使用設施,即便在退房之後,也能夠持續在館內使用設施到夜間19:00,足足提供36小時供旅客細細品味日月潭,更能夠與重要的家人、好友在雲品留下深刻的回憶。即日起至2019/12/31前預訂悠樂專案或套房等級房型,晚餐即可升等KEN CAN餐廳NT$1,980套餐,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詳情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

 

雲品溫泉酒店 

地址: 55546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04)9285-6788


[上一篇]2019第一屆鹿港風箏節 逐鹿箏艷24.. [下一篇]台灣獨家 星巴克鐘樓門市進駐麗寶..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