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新北市農業推廣教育成果展熱鬧登場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6-11-10 19:02:37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為使民眾瞭解農業推廣之理念與功能,並呈現新北市農業推廣之成果,特別舉辦「新北市農業推廣教育聯合成果展」,活動將於1051112日至1113日在台北希望廣場熱鬧展開!歡迎民眾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新北市農會林溪水理事長表示,為展現本市農業推廣年輕化、活力、安全的新樣貌,並讓民眾充份瞭解其成果,本次活動特別規劃分為農事青農專區、四健專區(四健會是一個培養青少年正向發展的組織,亦為我國農業推廣之先鋒)、家政專區、DIY活動等熱鬧呈現。在「農事青農專區」,特別集結並展售本市青年農民種植的有機蔬菜、茶等優質、安全的農特產品而「四健專區」則呈現本市四健大專青年透過農事教育所學習的成果,將其作品秀給民眾;另外於「家政專區」特別展售本市田媽媽(各區農會輔導家政班的品牌)在地美食料理,以及家政班成員精美的巧藝作品。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李玟局長表示,透過本次農業推廣教育聯合成果展,可以將本市的農事、四健、家政等成果傳播出去;一方面讓民眾瞭解農業推廣的內容,另一方面民眾至現場走走,也可以在此直接向農民購入當季當令最新鮮、安全的農特產品,縮短從產地到餐桌的距離,落實地產地銷的理念。



[上一篇]新北婦女中心「女藝花綻放」展出.. [下一篇]山坡地防災教育向下紮根共創幸福..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