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新北藝術教育嘉年華 體驗創藝活動抽大獎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10-31 23:59:47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新北市 10 月藝術教育月重頭戲 -- 藝術教育嘉年華活動,31日在板橋大觀藝術園區熱鬧登場,設有各種藝文表演和展覽,包括大觀國中樂活舞臺,大觀國小創藝舞臺、中華科技藝術教育專區、米羅的奇幻小宇宙特展、大型裝置藝術展覽




另彙集本市各校藝術能量規劃創藝市集,結合終身學習、diy 體驗、人物速寫、創藝美食、文創攤位、藝文深耕及假日藝術學校成果展示共多達 150 個攤位。藝術教育嘉年華今年邁入第 4 屆,除了邀集各級學校展現動態及靜態的藝術教育成果,今年更增加千人親子集體創作區,該區準備十公尺見方的巨布,放上大小高低不一的紙碗,拼湊出臺灣的地形樣貌,再由到場的家長和小朋友們在上面以勺子潑灑顏料,共同彩繪臺灣,一起創作展現創藝精神。 




為深耕藝術教育,網羅藝術教育專業人才,新北市退休校長、現職校長及致力推動藝術教育之相關人士自發性組成的「藝術教育深耕協會」,當天將進行揭牌儀式,並宣示新北市「藝術教育深耕協會」將做為推廣及扎根新北市藝術教育的藝文基地。此外,靜態展覽方面,除了與廣達基金會合作米羅的奇幻小宇宙特展外, 還有近期完成的校園師生大型裝置藝術展覽,內容包括以環保素材為主,設計出早期掌上型「game boy 」大型遊戲機、立體山水畫及各種時尚兼具創意的作品。 




今年藝術教育嘉年華活動攤位特色,首創結合新北市 8 所餐飲科高職 學校提供創藝美食,並設置創藝文創區及人物速寫區供大小朋友親臨體驗。另外特別設計集點闖關活動,只要集到指定點數,便可獲得本次配合藝術教育月所設計的限量文創產品,包含精美酷卡、紙膠帶、貼紙、手提袋及束口袋等。文創產品結合時下流行的禪繞畫及著色畫,大家拿到獎品後可以帶回家動手著色,繪出屬於自己的獨特作品




此外,參加集點闖關者還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液晶電視、ipad mini 及腳踏車等大獎,讓民眾除了享受藝術饗宴還有驚喜的收穫!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本屆藝術教育月結合各方資源,並融合創意、創客及環保精神,讓藝術表現更加多元,期盼透過這次藝術教育嘉年華活動,帶動更多市民朋友共同參與,體驗美感生活。





[上一篇]獅友舉辦反霸凌籃球賽 捐助殘障電.. [下一篇]新北藝術嘉年華 將大觀藝術園區打..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