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新北農產在三峽 甜筍、好茶與蜂蜜尚蓋讚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5-09-05 23:23:37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與三峽區農會,今起一連兩天在新北市三峽區清水祖師廟前廣場及長福橋舉辦「2015新北市三峽農產品聯合行銷推廣展售」,現場新北副市長陳伸賢頒獎綠竹筍評鑑冠軍筍農、蜜香紅茶評鑑特等獎茶農,更有展售農特產品及免費試吃、趣味遊戲與藝人現場表演。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表示:新北市三峽區由於氣候溫暖、空氣濕潤涼爽且雨量均勻,土壤含有豐富的有機質,因此孕育出各項農產品並深受各界認同好評。例如全台特有的茶樹-青心柑仔,完全不噴灑農藥的種植方式,讓小綠葉蟬能夠吮吸茶嫩葉,製作出來的蜜香紅茶,品嚐起來有淡淡的自然果香及蜜香,更有肉質白嫩,甜分、水分十足的綠竹筍,號稱滋味媲美水梨『梨仔筍』,全台唯一有機綠竹筍產銷班以及新北市唯一的蜂蜜產銷班。此外三峽出產的好茶於2006年及2010年榮獲天下茗茶比賽「金牌獎」及茗茶評比紅茶組「優質獎」,在2015年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iTQi)中拿下最高的三星榮耀,茶香及美名享譽國際。



    

聯合行銷推廣展售於今明兩天56日在三峽長福橋與祖師廟前廣場舉辦,活動現場5日準備了1000份和風涼筍料理供民眾免費品嚐。除了農特產展售外,邀請當地團體表演,知名歌手夏夜音樂會,型男主廚郭主義示範創意料理。並有親子竹藝DIY及三峽農會的農業推廣成果展示(靜態及動態)。現場更有闖關活動,集滿三格闖關圖章,即可獲得限量時尚運動水壺一個。還在煩惱週休假期要去哪裡玩嗎?看到這麼多豐富的活動內容及精美贈品的您可別錯過囉活動詳情可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網站( http://www.agriculture.ntpc.gov.tw )查詢。





[上一篇]新北市府廣發英雄帖 挑戰萬里蟹多.. [下一篇]坪林清新音樂會 9/5、6熱鬧登場 ..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