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朱立倫柯文哲會面 雙北合作為市民創造最大福祉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12-03 21:07:24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3日下午至新北市政府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指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將持續密切合作,一切以雙北市民福祉為最大考量。雙方就合作事宜達成具體共識包括:雙北合作會議將由兩位市長主持,強化溝通,合作細節則由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及臺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統籌執行,目前已經合作之項目包括淡水河整治、交通、教育、公車、捷運、觀光、環保、衛生醫療、警政治安、救災救護、公共安全等,都將繼續進行,並將攜手合作推廣國際觀光。



 

另外,朱市長也建議雙北合作設置專供行人及自行車行走的景觀橋,讓雙北變得更環保,增加更多觀光亮點。 朱市長也主動邀請臺北市府團隊參與平溪天燈節,並建議於活動當日同時舉辦雙北局處首長共識營,柯文哲也欣然接受。 




朱市長表示,很歡迎「好朋友」來訪,也很開心在雙北合作的議題上達成具體共識,我們一定會持續合作。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表示,新北市長朱立倫經驗豐富,有很多事情可以向朱市長請教,雙北可以合辦論壇,加強局對局的合作,簡言之就是「保持聯絡,繼續合作」。 




另有關三環三線、淡北道路等議題,柯文哲表示雙方已建立良好的溝通平臺,細節可再商議。朱市長則說,雙北合作難免在細節上遭遇困難,但自己跟柯文哲都屬於「遇到困難就去克服的人」,為了雙北市民的福祉將繼續努力。 




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在今日下午 3 點準時抵達新北市政府,雙方會談前相互贈書,柯文哲贈送《白色的力量》與《改變成真》兩書給朱市長,朱市長則回贈《做,就要做好》一書,隨後兩人進行約 1 小時閉門會議,陪同官員包括臺北市新任副市長鄧家基、柯辦競選幹部簡余晏、李博榮、張益贍與林鶴鳴,新北市則由副市長高宗正、衛生局長林雪蓉、新聞局長林芥佑陪同出席。



[上一篇]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銀髮俱樂部 歡迎.. [下一篇]新北市與微軟響應國際「電腦科學..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