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歡樂遊艇嘉年華 漁人碼頭娛樂去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4-15 23:15:20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為推動遊艇活動的價值親民化、娛樂多元化、擁有普及化,新北市政府與交通部航港局、觀光局合作,412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辦理「海high 人生歡樂遊艇嘉年華」首場活動,為北、中、南三場次遊艇嘉年華會揭開序幕,希望能帶動國人參與海上活動之風氣。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表示,新北市海岸線長達120餘公里,漁港達30處,但境內僅有龍洞港一個遊艇港,隨著近年遊艇相關法規的鬆綁,為推動發展遊艇產業及活動,新北市鎖定最有魅力的休閒漁港、全國著名的觀光景點淡水漁人碼頭,利用既有的海洋休閒觀光資源,未來將進一步規劃設置遊艇碼頭,結合遊憩、觀光、休閒、運動,創造港區新特色。本次新北市政府與交通部航港局、觀光局合作辦理的遊艇嘉年華會可說是漁人碼頭發展遊艇休閒活動起跑的象徵。



 

臺灣曾經是亞洲「遊艇王國」,然而由於國內的遊艇運動風氣不盛行、可停泊的港口不多等因素,國人對遊艇較為陌生,為了讓大家能更加瞭解及參與海洋遊憩活動,新北市特別與交通部航港局、觀光局合作舉辦本次的推廣活動,提供國人日常休閒活動的新選擇。今天現場特在水域、陸上展示20艘豪華遊艇,場面壯觀,同時也有免費娛樂漁船遊河行程,讓民眾可體驗搭船遊河之樂趣,各地遊艇帆船協會、遊艇製造業者也直接與民眾互動,讓大家對遊艇活動有更深的認識。

 

今天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之「海high 人生歡樂遊艇嘉年華」讓參與民眾充分體驗到遊艇活動所帶來的休閒氣息,相信未來漁人碼頭水上觀光遊憩活動會更加蓬勃發展,帶給民眾更多的假日休閒選擇。活動訊息可上交通部航港局 (www.motcmpb.gov.tw)與觀光局(www.taiwan.net.tw)全球資訊網,點選歡樂遊艇嘉年華banner連結至活動專屬網頁,或搜尋遊艇嘉年華查詢。



[上一篇]新北獲ECO SCHOOL綠旗認證 美國環.. [下一篇]重現北海岸百合風貌 種下花苗種下..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