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植福平安百年好合 齊獻愛心贈好苗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3-05 21:59:10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103年度新北市政府植樹節系列活動來囉!今年植樹節除了配合新北市百合復育計畫推廣外,同時將結合捐發票贈樹苗的公益形態,預計送出3200株樹苗及室內盆栽,希望藉本次活動把城市綠美化的概念滲透到每一戶家庭當中,落實綠色生活,共同打造新北市成為健康綠活的美麗家園,同時還能幫助弱勢團體,讓植樹活動更具意義。



 

北海岸原是臺灣原生百合的重要棲地,為讓更多民眾認識臺灣原生百合之美,並喚起民眾對臺灣原生植物棲地保護的重視,新北市今年植樹節活動將展示多項台灣原生百合的復育成果,現場更特別邀請到台北國際宴會廳-囍宴軒廚師親自示範創意百合料理,還有機會品嘗到美味的百合甜湯喔!



 

捐發票送樹苗植樹節活動預計在39日上午1030分展開,於當天下午5時結束,現場將發送100株獨角仙喜愛棲息的光臘樹(俗稱「白雞油」)100株會散發淡淡玉蘭花香氣的蘭嶼烏心石、1500株臺灣原生且能開出喜氣紅花的唐杜鵑,以及1500盆常用於室內裝飾綠化之圓葉椒草,民眾可依不同需求選擇適合的植栽攜回種植,只要捐贈11031月至3月發票就能免費兌換1()喔!每人最多兌換3株苗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同時提醒前往領取苗木的民眾,請自備裝苗容器或提袋,大家一起減少一次性塑膠袋的使用,落實垃圾減量,隨手做環保!

 

活動時間:201439()10301700

活動地點:板橋遠東百貨1樓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





[上一篇]新北市農業局主辦「花草遊戲 意趣.. [下一篇]朱立倫說 有了「啄木鳥護樹計畫」..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