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林口慶元宵 103年元宵節聯歡晚會暨節能減碳宣導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2-13 13:01:00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今年元宵節正逢與西洋情人節同一天,林口區公所除了帶來每年一度的熱鬧演出,更因應環境加強宣導節能減碳的理念,特別和竹林山觀音寺聯合舉辦了「103年元宵節聯歡晚會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林口區長林耀長誠摯邀請民眾一起來歡喜逗熱鬧,活動訂於214日禮拜五晚上五點至九點於竹林山觀音寺香客大樓前廣場舉辦。



 

103年元宵節聯歡晚會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會場設有民俗技藝DIY體驗-:棉花糖、糖葫蘆、爆米花、小丑折氣球等,當天下午5:00開始排隊報名參加,每項體驗免費限量300份供民眾索取。同時為慶祝元宵節,並推廣節能減碳觀念,現場準備林口茶湯圓供現場民眾品嘗,只要現場自備環保杯或碗,就可免費品嘗道地林口茶湯圓,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六點更可以拿「馬年專屬小提燈」及「摸彩券」。而這次的摸彩活動,主辦單位也準備了相當豐富的獎品,如此好吃好玩又精彩表演的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享受傳統美食與體驗民俗技藝與的樂趣。




精彩熱鬧的舞台節目,將由知名的新莊鼓藝團為元宵晚會揭開序幕,同時也邀請到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讚冠軍康思婷、知名keyboard徐偉銘以及搞笑天王蔡昌憲等知名藝人蒞臨會場,為大家帶來精采的演出;當然還包括元宵燈節最重要的猜謎遊戲及摸彩,邀請各位鄉親一起腦力激盪與試手氣,並安排壓軸的璀璨煙火照亮林口夜空,期望透過如此豐富的活動內容,除了能成功宣導節能減碳的觀念,喚起大眾對環境多一份愛護之心。同時能讓林口區的居民能夠度過一個熱鬧趣味的元宵佳節,歡迎大家一起來林口竹林山觀音寺贏得好手氣和一整年的好福氣。更多活動訊息請洽林口區公所02-2603-3111或上林口區公所網站查詢。







[上一篇]鑽進蘆葦叢中 看見五股溼地 [下一篇]五股溼地知性遊 生態知識一把抓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