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揮毫送春聯 馬上有錢最受歡迎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21 13:16:10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與翼中書道會20日共同舉辦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由翼中書道會書法家現場揮毫共同書寫數百幅春聯免費贈送予民眾,由於贈春聯活動廣受好評,故去年就有民眾在詢問今年舉辦活動的日期,果然在今日開筆儀式前就排了滿滿的人潮等候索取。



 

現場除了寫好的春聯可供索取外,民眾亦可依自備喜歡的春聯內容,今年逢馬年,多位民眾請老師寫「馬上有錢」、「都馬好運」的特色春聯,現場喜氣熱鬧,歡聲不斷。



 

林水龍院長表示,每年本院都會舉辦揮毫送春聯活動,宣揚書法之美,感謝翼中書道會每年熱情的共襄盛舉,用祝福的心寫下每一字,讓春聯看著喜氣更納福,也提前祝福大家平安健康過好年。





[上一篇]新北貢寮九孔鮑魚祭 民眾熱情支持.. [下一篇]營養午餐新主張 有機蔬菜加吉園圃..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