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新北真英雄 朱立倫表揚180位消防楷模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18 15:23:57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為表揚今年在消防崗位上表現優良的 180 位消防、義消、婦宣及救護志工楷模,新北市政府消防局16日晚上舉行消防暨義消楷模表揚大會,市長朱立倫逐一頒獎表揚這群默默奉獻的消防英雄,感謝他們的付出,並勉勵大家繼續努力,讓新北市更平安、市民更幸福。 




在獲表揚的消防人員中,有從基層隊員做起的災害搶救科科長陳國忠、從事消防工作逾 33 年的大隊長程昌興、巾幗不讓鬚眉的股長郭乃嘉以及歷年消防猛男月曆主角隊員曾瑜及李子輝等 56 人;獲獎的義消及救護志工中,則有以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而家喻戶曉的「睏熊霸」搖滾樂團成員—救護志工鄭春昇,還有為民喉舌不遺餘力的義消中隊長議員周勝考及服務長達 30 年的義消總隊副總幹事簡世英等 124 人。




消防局表示,消防局建置現代化 119 派遣專家系統,將受理報案至派遣的平均時間自 65 秒縮短為 40 秒,搶救生命分秒必爭的關鍵時刻,爭取寶貴的黃金救援時間。另外,還結合民間力量,成立義勇特搜隊,挹注全方位的專業民力救災能量,在在顯現消防人守護新北市民安全的強烈企圖心。消防局指出,今天的 180 位消防暨義消楷模都是用「心」最深的消防人,不僅是消防人的驕傲,也樹立「心」消防的標竿,為打造零災害、最平安的新北市全力以赴!



[上一篇]萬里國中師生連續10年到仁家服務 .. [下一篇]新北繽紛年貨城開賣 新鮮九孔鮑魚..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