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詹碧桃再度以母親詹吳玉瓜名義捐贈1輛高頂復康巴士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4-01-09 21:42:24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開設布料公司在三重區仁愛街的詹碧桃,去年 6 月間才為感念母親詹吳玉瓜生前樂於助人的精神和教誨,捐出一部高頂的 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 9 日上午她偕兒子王煜權和未來的媳婦再度捐出第 2 部,她說半年前捐第 1 部時母親剛往生,內心還走不出傷痛,但這次捐贈時感覺很歡喜和踏實,甚至有回甘的感覺,因為她覺得助人最樂,也可以藉此懷念母親,她也謝謝新北市政府有這讓他們付出的平台。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市府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獎牌,朱市長表示,復康巴士的功能不輸救護車, 詹碧桃 女士在半年內連續捐出 2 部高頂 復康巴士,可以說是愛心滿滿。朱市長也說,我們是個懂得感恩的社會,也是一個相互幫助的社會 。 




詹碧桃表示,她的母親生前樂善好施,常告誡她說:「幫助人是我們家最大的資產,也是傳家之寶!」她謹記教誨,因此帶著感恩的心,第 2 部仍以母親「詹吳玉瓜」的名義捐贈,讓母親的愛能永留人間。 




詹碧桃的兒子王煜權目前在大陸深圳經商,他說母親跟他說要再捐贈 1 部,邀他共襄盛舉,他一口就答應,並分擔一半經費。台北市新世紀扶輪社社長方芳和一些社友也陪同出席捐贈儀式。社會局長李麗圳 表示,加上 9 日捐贈,全市的復康巴士已有 283 輛 ,可以服務更多的 身心障礙者 及失能長者。







[上一篇]新北浪漫櫻花小旅行 攝影比賽元旦.. [下一篇]臺鐵深澳線復駛 朱立倫:深具觀光..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