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新北市國泰國小附幼聖誕歡樂報佳音同歡會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12-28 20:13:00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國泰國小附幼在今年的歡樂聖誕活動中,透過親師生活潑的聖誕繽紛節慶呈現,紀錄著幼兒們腦海中典藏的每一份回憶,開始了學校與親師生一同攜手在國泰附幼學習的點點滴滴。「聖誕歡樂報佳音同歡會」開始之初,幼兒們各個站到舞台上,展現爭奇鬥艷的服裝走秀,2013 Merry Christmas 星光大道自信走秀,也正式為這群未來的主人翁開啟序幕。孩子們台風穩健,自信與勇氣在此刻展露無疑,有條不紊的走出每個步伐,彷彿在告訴著親愛的爸爸媽媽及老師們「我是明日之星,請相信我會為自己的舞台闖出一片天空」。親愛的家長更是孩子們成長的左右手,牽著寶貝們小小稚嫩的手,走過最燦爛的星光大道,場面溫馨,家長們也各個放開自己,奔放自如,試著與孩子同高,與孩子同樂,更與孩子們同步的邁向前方每一個成長的步伐。




轉眼間的活動便是幼兒們期待的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何時來到孩子們的眼前,為他們「帶來希望、實現承諾」。當本校校長及會長們變裝轉換成孩子們心目中最盼望看到的人物時,全場驚呼聲連連,幼兒們開心的笑容,抑制不住幸福的臉龐,像是點燃了一盞希望夢想的燈,讓孩子們各個等待機會、蓄勢待發,肯定自己,準備迎接一場豐盛的聖誕巡禮收穫。




孩子們遇上期待的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這一刻,在遊戲互動中有了不一樣的、不同於平日的相互祝福,孩子們興奮的心情活潑展現,更用好聽的天籟之聲唱出溫馨、熱鬧的聖誕歌曲,舞動自己編排的舞蹈動作,有禮貌的接受幸福小禮物的洗禮,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更不斷地給予幼兒們關懷溫暖與鼓勵,使活動中的每一個人距離更加親密了。綿羊班幼兒小翔還天真的對著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說:「是不是我很乖,你才給我禮物啊!」白兔班小浩說「我長大會不會變成你這樣啊!」企鵝班小霆說:「聖誕老公公我今天很高興喔!」參與的家長更是讚聲連連,高興的要自己的小寶貝和一年一度的聖誕老公公、聖誕老婆婆合影留戀,並充滿溫馨感恩的氣氛呢!


在活動最後階段裡,幼兒們走出平日熟悉的教室,在老師們帶領與家長們陪同下,到校園裡唱詩歌、報佳音。在報佳音的路上充滿挑戰,因為要適應小學大哥哥大姊姊驚奇的目光、還要從平坦的教室走到校園崎嶇不平的路,不僅要學習自己走不一樣的路、更要學習注意保護自身的安全,還要將祝福的歌聲傳遍這個學習成長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上一篇]讓愛遠傳燕聲音響與靳文珍分別捐.. [下一篇]家事剪不斷、理還亂?新北市家事..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