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新北市傳統藝術巡演 9/27 新店登場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09-27 11:46:21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一向深受喜愛傳統表演藝術民眾期待的「102年新北市傳統藝術巡演」,本周將從週五至週日接力演出四場, 927下午兩點「真快樂掌中劇團」將於新店國小帶領小朋友們認識手掌的秘密。而當天晚上七點半則在永和仁愛公園,由「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帶來精彩的東方雜技演出。928日晚上七點在三芝國小邀請到「春美歌劇團」粉墨登台,929日晚上七點半則由華藝戲劇團,在中和前國防管理學院操場擔綱演出。一連串的傳統藝術演出,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真快樂掌中劇」團由台灣布袋戲界第一代女演師江賜美女士領軍,從事掌中戲藝術迄今五十餘年,唱、唸、道白與掌中技藝,與台灣同輩演師競技稱雄。而這次將在新店國小演出、將藉由教學互動,讓小朋友們不僅認識台灣布袋戲精緻之美,更了解布袋戲的奧妙之處。

 

             

 

而「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由馳名國內、外魔術表演領域藝術家羅飛雄先生帶領,演出最迷人的「東方前衛」雜耍藝術,現場一群年輕表演者超凡技藝、保證讓觀眾目不暇給嘆為觀止。

 

由歌仔戲名小生郭春美所創立的「春美歌劇團」則帶來精采劇碼古鏡奇緣,演員觀眾均以年輕質優著稱,更積極培訓新秀成為要角,為文化薪傳不遺餘力。演員俊美、角色迷人、服飾亮眼、燈光佈景新奇多變,顯著的胡撇仔風融合傳統的唱念作表,形成劇團特有風格與調性。

 

本周壓軸是由風靡歌仔戲界的當家小生小咪所領軍的「華藝戲劇團」,期待藉由創新思維,帶領民眾重新體認歌仔戲之美,開創嶄新型態的歌仔戲團,迎接下一個歌仔戲的新世紀。演出劇碼撿紅包劇情曲折離奇,令人拍案叫絕,是不容錯過的好戲。

 

102年傳統藝術巡演活動,共邀請18個優秀團隊到新北市16個行政區、演出16場次,展現傳統藝術豐富的層次與文化深度。歡迎民眾邀家人、朋友一起來觀賞布袋戲、歌仔戲、鼓陣、陣頭、北管等多元化的傳統藝術之美,相關演出場次訊息可至http://www.newtaipei-art.com活動官網查詢,或洽詢文化局2969036653

 

[上一篇]文化樂遊在蘆洲 神將體驗超保佑 [下一篇]2013 世界狂犬病日單車守護行 新..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