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新北健康三寶 山藥壓軸豋場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09-26 11:03:06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中秋過後,新北健康三寶山藥產季來臨,928日起連續兩個週六的展售會及一日遊活動,讓您吃的養生又健康!為讓消費大眾可以吃的健康養生,新北市政府特別整合新北市著名的綠竹筍、甘藷、山藥,成為「新北健康三寶」品牌,近期已進入山藥盛產的季節。

 

             

 

925日邀請新北市特有原生種山藥種植達人-葉俊郎班長分享山藥的種植技巧,以及高齡八十多歲的農友吳登茂先生現身說法,山藥讓人長壽的小秘訣!健康飲食推廣專家潘懷宗博士表示,時序入秋,早晚溫差變化大,一不小心就容易受寒感冒,山藥具有潤喉、滋肺,提昇免疫功能,聰明的婆婆媽媽可以選購新北山藥,讓家人吃得更健康。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具有好山好水,從一系列的金山甘藷、萬里蟹、八里文旦、坪林茶,結合優質農產品與地方特色行銷,加深消費者印象並提高農民收益。今年推出的「新北健康三寶」概念,結合〝好地 × 好食 = 好健康〞,推薦最符合現代人的優質飲食概念。同時規劃一系列產地遊程,邀請大家來一趟食材尋訪之旅,瞭解新北市的美好,提供深度旅遊新選擇。

 

             

 

農業局特別結合雙溪區公所與在地特色農場、餐廳,規劃一日遊程,強調運用健康食材、並融合在地文化的從產地到餐桌的深度旅遊。規劃出三條不同的旅遊路線,於九月下旬開始,每人只要899元起,即可全家一同樂遊「新北健康三寶 就是『藥』你~雙溪山藥、平林休閒農場、草嶺隧道單車趣」、「新北健康三寶秋意濃、鮮採山藥樂、十分有趣一日遊」及「Bonjour~山藥浪漫奇遇記 Kitchen Lab法式料理課程」。不但能輕鬆悠遊產地宜人的美景風光,更有體驗「動手挖山藥」的難得機會。

 

             

 

本次山藥產季於928日在雙溪區三忠廟前廣場辦理「新北健康三寶山藥嘉年華產地活動」以及105日在板橋府中捷運站前一號出口的農業活力廣場舉辦的「新北市山藥聯合展售會」皆可選購高優質山藥。活動及新北三寶選購資訊詳洽農業局及新北三寶網站(http://healthy-fresh.vl.com.tw/)

 

             

 

             

 

             

[上一篇]有機避蟲害 隔離菜站衛兵 [下一篇]野柳假日競標樂 甘蟹邀您暢遊北海..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