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雙和醫院第二醫療大樓上樑 啟動長期照護服務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09-09 11:59:19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在九月九日上午吉時舉行第二醫療大樓的上樑典禮,這不但代表雙和醫院改善新北市長期照護環境的願望即將實現,也將提供更新的設備,服務更多的民眾。雙和醫院吳志雄院長,感謝社會各界和鄉親的支持,讓第二醫療大樓可以拔地而起,未來將繼續提升醫療服務品質,讓雙和醫院成為市民心中的首選醫院。

 

        

 

簽上名的鋼樑,在地方仕紳和鄉親貴賓的祝福中,緩緩上升,固定在第二醫療大樓的最頂端。過程雖然簡單,但意義重大,這代表了雙和醫院即將邁向嶄新的里程碑。第二醫療大樓地上17層,地下5層,預計1037月完工之後,可以讓雙和醫院的服務規模增加為1574床,成為新北市床數最多的醫院,其中有220床是長期照護病床,讓一床難求的燃眉之急獲得紓解。而大樓也規劃出5層樓做為護理之家,加上小兒部團隊以及婦產部團隊的努力,讓新生兒的照顧以及孕婦和產婦的呵護,將可以更進一步,對於許多不敢生小孩的夫婦來說,雙和醫院就是安心的城堡和堅強的後盾。

 

         

 

由於這棟大樓背負著太多人的期待,所以只能成功不能失敗。雙和醫院吳志雄院長特別準備一枚清朝的龍銀,放在鋼樑裡面,安裝在大樓的高處,與大樓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希望可以帶來好運,讓第二醫療大樓飛龍在天,雙和醫院也能祥龍獻瑞,賜福全院平安吉祥,為鄉親帶來健康。

 

         

 

雙和醫院已經邁入第六年,第二醫療大樓即將完工,讓雙和醫院不只是醫院,更是居民的資訊補給站以及活動中心。吳志雄院長期許能以更好的設備和更優秀的人員,提供民眾更優質的醫療服務,讓雙和醫院成為新北市民心中的首選醫院。

 

 

 

[上一篇]蟹之鄉在富基 集客活動反應熱烈 [下一篇]愛柚 I Love U 心型文旦柚上市 中..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