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托嬰與親子館二合一 汐止北峰公托中心開幕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3-08-15 12:10:08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新北市第18處公共托育中心盛大開幕!市長朱立倫14日上午出席汐止北峰公共托育中心開幕典禮時表示,新北市開設全臺灣第一家公托中心後,各縣市也紛紛效法。他期許這個好政策能推廣到全國,讓公共托育成為全國風潮。

 

          

 

朱市長提到,14日開幕的北峰公托中心已經是汐止地區的第二家公托中心,新北市第一所公托中心也是在汐止,成立於民國100101日的忠厚公托中心。距今不到兩年的時間,新北市已成立18所公托中心,將來還要繼續努力,目標是明年年底以前能完成32所,落實「歡喜生、快樂養」的目標。

 

          

 

朱立倫說,公共托育中心除提供優質平價的日間托育服務外,也與親子館結合,有舒適的環境和豐富的活動,並結合各項資源辦理幼兒發展篩檢、健康發展、親職教育、育兒指導等,讓社區的阿公阿嬤或是爸爸媽媽能夠帶小朋友來玩,共享快樂的親子時光。

 

          

 

新北市政府為推廣公共托育政策,繼汐止、三重、新莊、板橋、中和、永和、新店、泰山、林口、淡水、土城、蘆洲、樹林之後,第18處「汐止北峰公共托育中心」正式在今日盛大開幕,由市長朱立倫、立法委員李慶華、新北市議員白珮茹、廖正良及地方人士共同揭幕啟用,希望孩子們在充滿愛與希望的環境下快樂成長。

 

           

 

14日公托中心開幕,現場也依照傳統習俗準備了湯圓邀請各位與會來賓、家長及小朋友們共同慶祝並分享新居落成的喜悅。社會局表示,汐止北峰公共托育中心是利用里活動中心規劃改設而成,一樓就是北峰里金龍公有零售市場,是最貼近社區的公托中心。

 

 

[上一篇]朱立倫與舊金山市長共同簽署友好.. [下一篇]體驗深澳 落日夜釣 即日起接受報名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