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淡水漁人碼頭驚見10米巨型滑水道超吸晴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8-08-04 00:10:19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暑假過一半!許多家長把握剩下的時間趕緊安排親子旅遊,而北部的淡水就是短程度假最好的選擇,尤其今年天氣特別熱,玩水景點都非常搶手,為了爭取這波商機,現在北部業者再出新招,配合新北市政府舉辦的夏季活動,推出抗暑假期,邀請民眾到淡水漁人碼頭吃美食、聽音樂、看夕陽、坐情人塔、無限暢玩室內百坪積木館及10米巨型滑水道,精彩豐富的行程,反應熱烈,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不用遠行就可以輕鬆遛小孩!



 

大熱天玩水最消暑,即日起到930日的仲夏趣瘋季,就是要大肆瘋狂玩水!淡水漁人碼頭近日出現10米高、55米長的超大巨型滑水道,路過民眾都覺得好驚喜,還有大型兒童戲水池,以及動感釣魚池,營造不同的歡樂氛圍,飯店房客只要憑房卡,國中以下兒童就能免費無限暢玩,週六日還有瘋狂水戰的活動,激發大人小孩腎上腺素,全身溼透超清涼,玩到不亦樂乎!



 

仲夏的夜晚最適合到海邊聽音樂,即日起到826日,樂迷朝聖必推「夏日原創音樂季」,以淡水夕照和壯闊觀音山為背景的淡水漁人舞台,號稱全台最美的戶外表演舞台,除了好聽的原創音樂,現場還有沁涼消暑的啤酒與令人食指大動的原住民烤肉與美食,周邊內容豐富、富含手作職人精神的文創市集,亦是挖寶的好選擇。



 

淡水福容飯店表示,今年飯店門口就有這麼多設施可以玩,到此度假的CP值就更高了,也順勢推出擁抱夏日消暑假期6999元起,含早餐、下午茶、情人塔、同樂券,還贈送2張巨型滑水道體驗券,專案詢問度很高。飯店擁有世界級的夕陽美景之外,獨特的郵輪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市場討論度居高不下,無論是飯店設施及兒童專屬的活動都相當受歡迎,國內外獲獎無數肯定,包括世界奢華飯店、世界奢華餐廳-阿基師觀海茶樓、日本旅遊雜誌評選世界十大絕美夕陽,網友票選-全台最美飯店、十大人氣五星飯店、百大口碑五星飯店、好評影響力五星飯店、住到不想回家的飯店、十大特色飯店,是一間頗具人氣的親子飯店。

 

詳細內容請上官網查詢 http://www.fullon-hotels.com.tw/fw/

福容大飯店 漁人碼頭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 83 號 電話:886-2-2628-7777



[上一篇]臺北醫院急重症醫療大樓擴建計畫.. [下一篇]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中秋節原..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