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新聞 台北市 新北市 桃竹苗 中彰投 雲嘉南 高雄市 基宜花東 金馬澎屏 兩岸新聞 生活消費 娛樂藝文 醫療 旅遊美食 網路科技 運動 綜合新聞 連結 留言
>首頁 -> 新北市新聞

TOP

臺北醫院玩中秋 「后羿射日」打流感疫苗
[ 收錄:pchkuo | 時間:2017-10-03 19:38:12 | 作者:新北市 / 郭博傑 | 來源: |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3日舉辦「中秋健康同樂會」活動,由思賢國小熱舞社精采開場展現藝術活力,傳統故事「后羿射日」為主題設計互動遊戲,推廣「對抗流感」、「病人安全響應」及「戒檳無檳」主題,讓活動更加豐富多元。



后羿射日關卡挑戰

 

徐錦池院長表示,預防重於一切,平時應該注自身的防護措施、多洗手,注意咳嗽禮儀,10月流感季節已開始,請儘早疫苗接種,讓整個流感季節均有疫苗保護力,18歲以下就醫可至本院兒科,孕婦至婦產科,其他身份則至家醫科門診,醫院將給予最妥切的診療。

 

洪佳宜護理師提醒,流感的症狀較一般感冒嚴重,流感容易出現明顯的倦怠、全身無力、頭痛發燒,而且是發作的很突然,若出現持續高燒兩天以上、頭痛及肌肉痠痛、倦怠的症狀,應立即戴上口罩並盡速就醫。

 

對抗流感的五要原測

1.儘快施打流感疫苗

2.勤洗手、戴口罩

3.警覺流感症狀

4.病人應按時服藥、多休息

5.有危險徵兆要儘快就醫



[上一篇]Fun飛「台灣藍鵲」 箏相翱翔北海岸 [下一篇]發願捐車關懷長者 群燁捐車助市民

 
推到 Facebook!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評論

稱  呼:
驗 證 碼:
內  容: